close


以前我看到深色的唇膏第一個念頭都是年紀大一點再說!!
我想一般女孩都和我的想法一樣吧~
但這半年卻一步步踏入神秘的深色唇膏世界,
而且走不出來了~我的媽啊!! 
一擦上嘴唇就彷彿寫著專屬於我這種感覺XD

我才不過21歲,就能駕馭這種成熟的唇色,
該值得高興嗎
不過很多人覺得我的妝容變美了,
我想就是差在唇色了,
因為眼妝底妝等等都沒什麼變呀~ 
 
今天就來分享拖文拖很大的一篇愛用深色唇膏大公開♥ 
敲碗中的女孩們,請睜大眼仔細閱讀囉~
這篇其中兩支都是2012年愛用的彩妝保養品♥回購No.1款【影音】中曝光過的,
當時為了舖這篇的梗,連色號都沒公布,
就是要留到現在才大公開呀!!(沒看過的可以點上面的影音連結看看~)

對了,先放一張素唇照,
相當蒼白...看起來身體狀況不太OK的樣子XD
所以唇膏和我這輩子應該是注定要作好朋友了>"<

  



緊接著就來看看塗抹唇膏後的人樣吧~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 
色號: #06 Rose Exposed  
 


EL這款唇膏深受我喜愛很久了~
除了顏色漂亮,以外顯色和持久度方面的表現也都相當棒,
堪稱是我心目中的冠軍唇膏了!!! 

顏色是深莓果色,略帶有酒紅感
 


舊文章中就分享過這系列的兩款唇膏,
很特殊的夾心設計,滋潤感和顯色度兼具,
之前在2012年愛用的彩妝保養品♥回購No.1款【影音】這篇當中
我有口述提到它可以直接勾勒出唇型,
不需要唇線筆or唇刷,因此就可以想像它有多顯色囉!!



照片中我是擦的比較薄一點,
展現優雅莓果色調,肌膚的白皙感大大提升



我會擦一點透明唇蜜來增加光澤,
單擦的妝感比較偏中等光澤,不油亮 
 


展現女人味及氣質時擦這支就很到位,
建議要搭眼妝,免得眼睛素素的不太適合太深的唇色 
 



錄節目也相當愛用這色,下圖是我錄美麗說達人的look,
唇膏部分是厚塗,所以莓果色更深更紅潤了,
鏡頭上色彩比較不會被燈光吃掉 
 


節目花絮照: 


 

會想購入EL這系列的其他深色系,
太喜歡了~感覺過年擦這色也相當有喜氣XD  
 

 
YSL 時尚光釉唇膏
色號: #20


這支是暉送給我的♥♥
之前有在粉絲團說過我弄丟了某支唇膏,
最後不是在暉車上耶,找遍了都找不到...
我一直嚷著要找要找,暉可能受不了我太吵,
就買了這支新唇膏給我!!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嗎~XD
 


當天他陪我在YSL專櫃挑了許久,
因為好幾色都好好看阿!!
不過櫃姐的試色方式好怪,
那時後除了我以外還有兩三組客人在看唇膏,
她可能因為比較忙(?)就叫我們用手指直接沾在嘴唇上試色(???)
我問說有沒有唇刷可以幫我上色?
她回答:「這款唇膏我建議用手指上色比較遮唇紋唷」
雖然有點詭異,但我們都照作也買單了XD
沒辦法~女人看到這種精品級彩妝就會失控啊~(尖叫)



((對了,補充一下售價是NT$950
  
#20這色屬於豆沙深粉色,稱不上是很深的顏色,
但它幾乎是粉色系唇膏中最偏深的色階了
 

 
YSL唇膏果然名不虛傳,超好上色,
顯色度滿分,且質地就像奶油一般滑順, 
廠商並沒有塞錢給我,我卻幫它說盡好話....
可見我對YSL唇膏有很深的愛意>///<
 


很喜歡唇膏的果香,
塗在嘴唇上一陣子都還聞的到香味,
不過對味道比較敏感的女孩就建議先去櫃上試一下囉~
 


遮蓋唇色的效果也很好,
天生唇色深的女孩我也建議你們試試YSL時尚光釉這系列,
其他系列就不見得這麼遮唇色囉!!  
 

 
嘴唇乾的時後也可以放心塗抹,
不太容易卡唇紋,輕鬆創造潤澤唇妝
 



顏色真的很美吧♥
深色把皮膚襯的更白皙,看起來氣色超好
 


淡妝時擦也非常好看~比較知性感
 


這色適合搭配的妝容非常廣,
從淡妝到濃妝.派對妝我覺得都不會突兀,
也是我化妝包中經常攜帶的

是會回購的一款唇膏!!
 

 
 
MAC 時尚唇膏

色號: #Twig


官網色卡參考: 


這支600元左右我記得,
因為MAC有漲價,所以我忘記確切的價錢@@
我手邊有4~5條MAC的唇膏,
並不是因為特別好用,有些確實蠻乾的.
但色
號選擇眾多,使我常在專櫃淪陷!!
別牌找不到的顏色幾乎都可以在MAC解決~
 

 
其實這支就是之前遺失的唇膏~
目前還是沒找到,但我發現它竟然有生前倩影(?)
研判是剛入手時隨手拍的,好幾個月前了,那時連黑髮都還沒染!!

所以還是將它寫進這篇了~
 

 
顏色是類似深豬肝粉,
但不會老氣,而是很時尚的粉霧感,

薄嘴唇的我塗抹後就能創造出豐唇~因此相當愛用♥

 

 
還記得靠櫃當天我請櫃姐幫我試這支,
櫃姐納悶的問:「要不要再挑淡一點的顏色呢?這色比較成熟耶!」
我邊搧搧手邊說:「 沒關係~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試妝後的妝效果然是我的菜~也很多人稱讚(竊笑)
所以有時候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囉~ 
 



很嫵媚的唇妝>///< 性感又不會太俗氣,
這種豬肝深粉色擦起來很安全,
也很推薦當作深色唇膏入門色系
 



至於它的潤澤度就沒有上面兩支來的好囉,
先用護唇膏打底再上色就會不那麼乾燥了
  


看著擁有它時所拍的一系列自拍..

覺得弄丟還真是可惜,之後有空再去專櫃把它帶回家!!
 


大學生了沒節目時也是擦這支唇膏,
攝影棚打光很重,妝很容易被光吃掉,
所以我唇膏一定會選擦深色系的  
 

 
大家喜歡哪一色呢? 
下面這張照片依序是:
EL# #06 Rose Exposed  
YSL#20
MAC#Twig

我只覺得都太顯白了啦!! 
臉都快和紙一樣白囉 
   


介紹的三支唇膏都是專櫃品牌唷,
我會比較喜歡用專櫃的唇膏,
詳細原因也在文中有設連結的影片中分析過了XD
 
希望大家喜歡Nini這篇分享~
打好久啊...太陽都下山了XD 
 

 
這幾天也會有更多唇膏的文章!!
是說最近也入手太多了吧...(汗)
先預告是比較少女系的唷♥
不敢嘗試今天介紹的深色唇膏...就.....等我之後的分享吧!!
 
bye~~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