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秋冬流行的顏色-酒紅,
酒紅色單品你們擁有了嗎?? :)

酒紅色不僅是很有質感的顏色,
還能讓膚色看起來更白皙♥
想必女孩們最近都被網拍的酒紅單品燒慘了吧!!!!

本篇分享的是冬天的多層次穿,
其實Nini本身比較喜歡少少的顏色在身上,
即使是要穿亮色系,
也是僅只於身上的某一樣單品,

而今天的兩套都是包含比較豐富的色彩在穿搭中,
但又不會顯得太花花綠綠,
是我個人可以接受的感覺囉♥  
 

 
第一套的穿搭---暖色系代表
其中包含了開頭提到的酒紅單品,

另外,金色也是秋冬很流行的顏色喔!!  
 
所以利用酒紅x金色,營造出有點華麗的風格 

 

QQ毛酒紅短板上衣搭配金色花朵高腰褲,
天氣較冷,所以穿了雙褲襪,
為了不讓整體穿搭顏色太重,
鞋子搭配的是象牙色的牛津楔型鞋 
 


這樣的色彩層次穿在身上,
讓我感覺自己有份量,卻不會太花俏呢 

 

飾品的挑選我則是以金色為主,
不需要太誇張的設計,
因為身上的色彩已是最大的重點  

 


褲襪是有小心機的噢 
側面是微透的設計,讓側腿的肌膚若隱若現,
也提升了另一種色彩的層次,讓黑色褲襪不是那麼沉重 




這套的上衣.褲子及褲襪都是主角級單品耶!!
但我發現這三個顏色搭在一起意外的好看,
誰也不會搶走誰的風采,
簡單打造冬天小小華麗的色彩層次感
 
 





第二套是之前舊文章的照片,
我發現穿搭也是多層次色彩的表現耶!!---
冷色系代表
強烈和溫和的色彩及於一身,
意外的很有韓系女孩的感覺~ 
 

 


亮眼的寶藍色背心+紫藕色西裝外套,
一個強烈,一個溫和;
深色牛仔短褲+膚色短襪+粉紫色厚底鞋 
 
 
 

也是強烈與溫和的組合。



這些都屬於冷色系的顏色,但有深有淺,
表現出層次感,這樣的搭配讓人印象深刻



夢幻的粉紫色讓整個人有輕飄飄的感覺,
而深藍色卻又拉回主視覺,
讓整個穿著有重點,也有一點氣勢存在  
 



內搭背心+西裝外套打造出來的層次感我很喜歡,
喜歡那樣的俐落感,再搭條簡單的長項鍊就更有味道了~ 
 

私心很喜歡這套穿搭:)  
 


懷念暖暖的天氣~
我就可以這樣穿出門了>"<
現在光是坐在這裡打電腦都好冷阿!!
已經邊喝熱茶了還是覺得冷颼颼....  
 




玩顏色也是一種很享受的事,
我可是學過色彩學的人阿~
現在還有點殘留的概念XD
其實運用在穿搭上也蠻實用的,

像今天的暖色系及冷色系穿搭,
各有各的風情^^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別忘了到我的FB粉絲團聊聊天^^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