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心血來潮的以影音聊天方式分享我愛用的商品給大家~
別以為我很厲害可以一鏡到底,其實是因為人家不會剪輯影片
很想做出專業的影片但還是放棄了XDD

這篇就交給會動會說話的Nini跟大家解說吧~
那麼就請大家開始看Nini回顧2012年愛用的保養和彩妝品♥ 

 

假如上面無法點閱的話請點此網址:
http://youtu.be/FY5yWuel9cY 
 
影音中沒有完全唸出品名,因為記性不好啦(笑)
所以就補充下面的產品照和品名及曾經分享過文章給你們囉~
大家有興趣的話就可以搜尋品名~
以下都是影音中出現的商品+文章link:

BIODERMA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水
夏季保養愛用品*肌膚一定要保濕Q彈~因為女人是水做的
   


 
倩碧 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 
沒空保養就靠這組來救援*愛用多年的倩碧水磁場
 


 
左:smashbox 前淨白亮澤乳
右:smashbox 水彈力塑型粉底 
速速完成日常上課妝*明亮底妝很關鍵 
smashbox水彈力底妝*彷彿在臉龐穿上水感馬甲! 
 

 

KATE 自然立體三色眉粉
色號:#EX-4 
 


 
Dolly Wink 眼線液 
【聖誕嫵媚派對妝】聖誕yes!末日no!加碼穿搭兩套

 



Dolly Wink 假睫毛膠 
 冰砂粉紅彩妝♥Candy Doll讓我化身甜美日模
 



Diamond Puff Blush 鑽石馬卡龍腮紅餅   
色號: #01 娃娃粉 
一週年約會妝♥為男友設計他最愛的紫色眼妝



唇膏部分請大家等我的愛用深色唇膏分享文~
會再詳細的作一次介紹,
雅詩蘭黛這支已經寫過專文大家可以回顧一下喔↓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 

擦上唇膏,表現女人的迷人姿態♥雅詩蘭黛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

 

 


 
YSL 時尚光釉唇膏
 


一樣等我之後分享囉~色號和唇部試色都先賣關子


 

L`ERBOLARIO蕾莉歐沐浴系列  NT$780
左:苦艾淨化保濕沐浴膠
中:白麝香沐浴乳(影片中的老虎味XD)
右:亞根果潤澤沐浴乳 


 

右:YSL 巴黎淑女 粉紅輕盈 愛香水成癡♥請關注第六屆莎莎「香水奧斯卡」年度香水大獎
左:CHANEL chance 粉紅甜蜜版香水




就聊到這囉~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2013年做了新的推讚圖!! 
麻煩大家響應一下阿XDD
 
然後也祝要期末考的同學們all pass~
謝謝收看♥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