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現身了~~哈哈!! 
之前就有分享過我的新房間對吧~大家記得嗎,

(許多人看過之後一致大讚採光也太好~是真的沒錯)
但新床組倒是還沒有分享過,
這組威爾斯寢具也睡一陣子了,
真心覺得值得推薦所以就分享一下囉!!
這篇好多在床上翻滾的幼稚照...(羞)
 

然後照片全都是我媽拍的唷

此篇與 威爾斯時尚家居 合作。 

 
威爾斯時尚家居小故事: 

 
Wales為威爾斯時尚家居旗下品牌之一
Wales以經典英倫風格設計為中心,與倫敦鐵橋結合的品牌呈現,
強調英倫人文與藝術的家居風格,保有經典元素融合現代設計,
簡約柔和並富有自信,充份表現出迷人的獨特風格。

 
品牌精神及定位:英倫風格居家藝術,內斂華麗
品牌風格:經典元素融合現代設計,簡約柔和並富有自信,

充份表現迷人獨特風格。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兔兔寶寶,
它每天陪我睡覺唷,是我的暖暖包♥
我的個性真的很小孩子耶~還會跟兔子說悄悄話  

和外表非常不搭吧XDD



好的廢話不多說,
立刻來看看這組威爾斯的床組~
我知道大家要說怎麼皺皺的對不對....
其實是因為人家之前收納的時候沒有收整齊就趕著出門,
結果....撲完就有點皺皺哩 
 (
大家將就點看..)



不過還是難掩這組床組的華麗藝術感耶!!
很有英倫風,節合了古典與現代的設計,
非常吸引我的目光,因此當威爾斯公關寄挑選清單給我時,
這組馬上就是我腦海中的不二選擇~

【沃爾夫】雙人五件式兩用被床包組  
 

 


商品特色:貼心吊卡、外包裝、內附威爾斯專屬洗滌袋 

淡紫色與水藍色為整個色系的基底, 
搭配精緻的歐風古典圖騰以及流行的金屬鎖鍊元素,
充滿異國風情的美感,越看越喜歡♥
  



這組的被套是兩用被套,
可以直接當涼被蓋,也可以置入被胎來使用,
春夏秋冬都可以蓋的很舒適:) 



 
放置被胎的內側是扣式設計,車縫相當精細



枕套部分,正反兩面都是不同的花色,
可以依照心情or喜好看要睡哪一面呢~   




另外,整個床組的質料非常好,
光是觸摸就非常享受~睡在上面更是舒服極了♥
 
材質:100%精梳棉 
天然棉花的紡紗過程中經由『精梳』移除棉纖維中較短的纖維,留下較
長而且整齊的纖維,具有高品質的耐洗與耐用度。精梳棉具有良好的吸
濕排濕功能,使織物保持濕度平衡狀態,與皮膚接觸使人感到柔軟舒適

 


這組沃爾夫床組很符合威爾斯寢具的精神-內斂華麗,
讓人感受得到華麗,卻又不會過於鋪張,
而是有種內斂低調的精緻設計感,相當迷人~
  
 


 

柔和淡雅的色系可以放鬆心情,
一天紛亂的情緒可以在睡眠之間得到紓緩,
就連床單.被子上頭耐看的花色都可以使人感到幸福呢^^ 




不得不稱讚精梳棉材質的觸感,
真的很柔細,完全不會扎皮膚,所以也很適合皮膚敏感的朋友 




拍照拍著拍著,突然有人打電話來了,
這時候我的手邊搓被子邊講話>//<(羞)
有人講電話會不自覺的作一些小動作嗎~
例如轉筆? 摳指甲之類的? 哈哈......
當時我手邊剛好有好摸的被子,就開始搓被子了XD
 



最後,睡的香香的秘訣,
其實一組好的寢具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啦~  
 



 
附上Nini的睡覺情境照~

當時我真的好想就這麼睡著不要工作哩,
因為真的太舒服啦~ 你們現在無法感受到,
那就一起想像這床組有多舒服吧!! 
 




差不多聊到這囉~
送禮自用都很棒的威爾斯時尚家居寢具分享給各位,
至於哪裡買呢,以下就是購買資訊:
威爾斯時尚家居官網 
 
威爾斯時尚家居fb

總公司: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14號5樓

客服專線:0800-034-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