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地球人的我們,成功度過末日了!!
果然是芥末日啊~昨天還緊張的跟什麼一樣XD
為了歡慶平安度過,本篇除了分享聖誕妝之外,
再加碼兩套穿搭!! (掌聲鼓勵)
分別是 白系代表-小香風套裝穿搭 以及 黑系代表-氣勢皮革感穿搭


年底了,日子過得更忙碌了~
但還是覺得不擠出個聖誕特輯很對不起大家,
好多女孩都在嚷什麼時後有妝文可以看!?
是說我最近真的寫太多保養文哩,
知道大家有點膩了XD
現在就立刻奉上熱騰騰的聖誕嫵媚派對妝~
 


先來分析這個嫵媚派對妝,
這個妝有幾個重點照片應該蠻明顯的:
 
1.眼妝要比平時搶眼
2.唇妝色調深一些 

3.底妝打得更明亮乾淨 


嫵媚派對妝 ↓
  


 

平時妝差不多是這樣子 ↓ 
 

是不是差距蠻大的呢
兩派都有支持者啦XD (自己講)
不過聖誕節不外乎是party、大餐、約會之類活動,
就想打扮得更特殊一些囉~
 
只要抓住幾個重點,
就可以和平時的淡妝有所差異,
搖身一變成為小成熟、嫵媚女生的感覺。 

使用的彩妝: 



我不浪費時間講解,因為這篇東西還蠻多的,
怕大家消化不良XD
 
底妝已經先打好,
使用MAC柔霧無暇粉底液 & Anna Sui魔法肌蜜蜜粉 

這次用倩碧的粉底刷上妝,好服貼喔!!  
眉毛也畫好囉,
使用KATE三色眉粉,補眉頭和眉尾,
我都是淡淡刷過而已,這個妝不適合眉毛太濃 

 
'

 
底妝完成後我就開始畫眼妝,
下圖都有標示1~4,大家跟著看~
1.用Dolly Wink眼線液畫細細的上眼線
2.眼尾拉長延伸,眼頭ㄑ字小小劃一道,有開眼頭的效果
3.臥蠶用SOLONE香檳粉打亮,這支介紹過蠻多次了,很好用

4.用眼影刷沾
MAC紫色眼影畫上眼皮


MAC紫色眼影:柔礦迷光眼影餅 #YOUNG PUNK
塗刷的部位如下圖,主要就是整片眼窩的位置+眼尾ㄑ字型延伸出去  


#YOUNG PUNK 這塊眼影買很久了,但都還用不完(攤手)
它塗在眼皮上主要呈現灰黑色,有大量紫色亮粉,非常美
現在應該買不到了(?)
  

接著我捨棄整圈深色眼影,

取而代之的是很清新的粉綠色眼影來塗抹下眼瞼後半段: 


這盤是Luvshuca的雙色眼影,色號不明  
總之大家使用手邊的粉綠眼影都OK
  

貼上假睫毛,睫老闆的自然720 

 
這種單包裝的假睫毛買起來比較安心,
不會買一大盒卻發現戴起來不適合自己,
我是在西門的巴黎草莓買的,

戴起來效果不錯,纖長分明,很符合參加聖誕派對需要的亮眼感~ 
 


對了,還有雙眼皮貼這個步驟沒拍到,
是在眼影前貼唷!! 如果眼影後再貼很容易失去黏性
這次的雙眼皮貼的不是很好,眼尾露餡了QQ
下睫毛也要刷睫毛膏
  
 
 



再來是腮紅了,這次使用橘色系的腮紅,
La Femme #Orange  正橘色無誤,超級顯色,  

塗刷的位置如右下圖,從眼部下方橫向塗刷 


這樣的腮紅刷法最近才開始嘗試,
日本早就好流行眼下的腮紅,但我沒有刷的那麼靠近眼睛,
而是很像冬天凍傷臉頰紅紅的那個位置~

唇妝也是一大重點,
使用 嬌蘭 驚艷水吻觸控唇膏 #263  
搭配唇刷使用效果比較好



水亮的莓果色,單擦就很好看,
不用上唇蜜都很有光澤感


 

差不多就完妝囉!!
臉上即使存在好幾種顏色,卻不會互相打架,
這樣的色彩搭起來比較不會過於濃豔、沉重  
 
 



橘色腮紅塗刷的位置還蠻有小臉效果的!!
像是凍傷般,也有點像是小酌後微醺的氣色~  
 
 




對了,這個妝沒有使用到修容產品哦, 

其實我除了錄影.上節目,平常幾乎不刷修容,
腮幫子暗暗的會比較有濃妝感 
 


下眼尾的粉綠眼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眼妝不會顯得太暗沉,反而清新明亮 


 

有女孩在粉絲團說這個妝感覺有難度,
其實沒錯,我個人覺得難度中高,但多畫幾次就可以上手,  

主要是眼尾的眼影不太好拿捏,多多練習就OK^^
 
暉暉聖誕節送我一罐Chanel香水,噴一點吧~
是粉紅色的Chance~清甜的花果香好喜歡 
他在澳門就買好了,所以我提早收到>///< 
 


下面是我試著將妝容搭配更深的唇色,
哇,更有氣勢了!! 適合想走性感風的女孩~ 
 


唇膏是倩碧持久唇膏 #45 深磚紅色
是請專櫃小姐幫我擦的,和原本的莓果色唇膏截然不同的感覺,
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妝容分享到這邊~覺得染黑髮後整個人更媚了
緊接著就是加碼兩套穿搭囉!!
由於敲碗越來越熱烈,讓我有不分享不行的感覺XD

白系代表-小香風套裝穿搭 以及 黑系代表-氣勢皮革感穿搭  
 
 
 

兩套都和聖誕節的主題有match到!!
 
第一套 白系代表-小香風套裝穿搭
哈哈~就是之前在粉絲團請大家幫我挑色的那套XD
最後我買了高票當選的白色
 


這天的穿搭在十分瀑布遊樂區拍的,
隨便拍都好美呀
  
名媛感小香風套裝,搭配透膚絲襪和ann's蛇紋踝靴,
正式的場合也能穿



簡單的搭配就充滿氣質,小香風格就是那麼迷人~
不過這個套裝對我來說太大了(哭) 外套大到沒腰身了,

有人建議我拿去改,但其實價格很便宜,說不定拿去改還要幾百塊哩!!
打算穿穿就好...
 


我是在Y拍買的,賣家下架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小香風 套裝"這幾個關鍵字,
這套加運費將近1000而已  
 
 
 



現在回頭看這組照片,覺得好冷喔XD
春天再拿出來穿!! 




第二套 黑系代表-氣勢皮革感穿搭  


以深色系為主軸的穿搭,和上一套是不同的風格,
比較性感帥氣一點,但氣勢也是非常夠!!  


 
海軍藍軍裝風外套+菱格皮褲,
冬天比較溫暖的日子時,能露出小塊肌膚也是種幸福呢:) 

這套的亮點就是過膝靴了吧!!

綁帶好sexy~腿看起來更加修長,
這雙是ann's的,跟也穩穩的很好走 




再搭個鉚釘手拿包就完成這個穿搭了
可以約會、跑pa,沒問題的
 
就分享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喜歡Nini的分享,
一起迎接聖誕節的到來吧^^
 
星期天有節目錄影,得去想想該怎麼穿了~
希望天氣不要太差阿....
因為我要帶一大堆東西到現場說,祈禱ing....

歡迎加入Nini粉絲團聊聊天: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今天有隨機贈獎,
遊戲規則不變,幾讚幾推?收件資料缺一不可,
禮物是特別準備的聖誕小禮~
累積好久都沒抽獎XD
太忙了~大家要等我喔,之後再一次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