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真的有點恐怖,台北人應該都可以感受到早晚溫差很明顯,
這時後肌膚狀況問題就會越來越多
我的臉除了變更乾以外,連頭皮都在適應天氣啊>"<
會癢癢的+掉髮,我媽每次進我房間都要講一次地板上也太多頭髮... 
上次去洗頭時,設計師發現我頭皮上有一些紅點點,
害我有點緊張,他說應該是換季和壓力太大引起的,
說不可以亂抓,頭皮很脆弱之類的.... 
沒錯我真的壓力蠻大的,剛剛才和暉訴苦一番過XD
因為工作有點沒靈感,頭腦裡只想著晚餐沒吃飽這件事(誤)  
 

 
對抗換季頭皮狀況我嘗試了頭立爽的產品,
86小舖買的,其實也是半信半疑耶,
因為是第一次聽聞這個品牌,

不過看它成分是植物配方的,而且評價似乎也不錯,
就試試看好了

以下有頭皮近照!! 


 
----------先防雷一下--------- 

**

**

**

**

-------有防到雷嗎?? 我很懷疑--------
   
ㄟㄟ~越線了!!
 
你們還是想看頭皮照吧我想XDD
這是撥開頭髮的樣子,我都有洗很乾淨喔!! 
 


更近拍頭皮,其實應該說是髮線@@
有看到紅色圈圈嗎? 那就是設計師跟我說的紅點點,
害我有點在意的小紅點...  


  
用頭立爽替頭皮做個居家SPA,看能不能改善這個問題...
兩罐分別是 頭皮毛孔極緻修護凝膠 + 頭皮瞬效沁涼噴霧


我有看一下產品介紹,其實比較針對夏天出油的頭皮使用,
我的頭皮不算太會出油,但頭皮有點不健康+頭髮容易扁塌,
所以也還蠻適合用這組的吧  

兩罐都是299元,容量都夠用蠻多次
 


先來看 頭皮毛孔極緻修護凝膠 ,一周用兩次就可以,
深層清潔頭皮毛孔,讓頭皮不緊繃,保持蓬鬆 



放在浴室裡才不會忘記用XD
 


凝膠是透明的,有茶樹和薄荷涼涼的味道,
還蠻清爽的,男生也可以接受歐



使用的時機是洗頭前,
取適量均勻抹在頭皮,用指腹按摩,
按按揉揉等到覺得差不多了就可以清洗掉   



按摩的過程中有點涼涼的,很舒服耶!!
哪天幫男友按摩一下好像也不錯XD 
酷熱的夏天一定會超愛這種感覺~ 



之後用水沖洗乾淨就可以照平常程序洗頭了
沖掉凝膠後,頭髮不會澀澀的,
頭皮感覺有放鬆~(大心)
因為薄荷涼涼的+茶樹的清新,會覺得整顆頭有比較舒暢~

之後再用洗頭+潤髮,
吹風機吹乾後頭髮變很輕盈,
有別於日常洗髮後的感受耶!!!!
真的有比較蓬鬆自然 
 
接下來搭配使用的 頭皮瞬效沁涼噴霧 ,也還蠻實用的,
很推薦給安全帽機車族or長戴假髮或帽子的人士兒~



這罐使用的時機就方便多了,
天天都可以用,只要想改善油膩扁塌頭時,
噴一下就可以,免沖洗  



輕輕噴灑在頭皮上,
我都是噴在中分線的地方,因為容易扁塌
也會稍微有點涼涼的,這罐的味道有點茶樹混合人參的感覺   
  



噴上去頭髮會有一點濕濕的 
用手指抓一抓撥開就吸收乾掉了,
頭髮不會變成一條一條,乾掉之後有點像剛洗完頭的感覺,
且不會黏膩唷!! 
 


上面提到我頭皮上有紅點點的狀況,
後來我連續兩個禮拜用頭立爽,
覺得比較改善耶!! 上圖就可以看到頭皮的紅點點變少,
漸漸恢復健康頭皮了 YAYA!! 但我不會鬆懈,
要繼續保持~ 還有心情上也要放輕鬆!!
 


這是噴完噴霧抓順之後的頭髮,
有光澤  而且很輕易就可以撥開頭髮



噴霧可以幫助控油,我目前是還沒有頭皮大出油,
因為天天都會洗頭,
所以控油部分我是還沒感受到拉~
總之有比較蓬鬆就對囉!!
  



有頭皮問題的人可以試試看搂!! 
頭立爽哪裡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36365423?u=Y6336275027&actsrch=srp2 

撲...本篇以黑髮現身了!!
大家都在敲碗染髮文是怎樣,
我才剛染完三天耶!! 也讓我休息一下唄~~~XDD

哈哈哈沒有要兇你們的意思啦,
我今天要送出小禮物喔,
請加入Nini粉絲團和幫文章按推按讚 ,
留言妳是幾讚+幾推&收件資訊,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粉絲團兒~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