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張活力四射的長腿照把你們騙近來(?)
今天要分享粉絲們敲碗已久的UNIQLO 法蘭絨格紋襯衫,
最近超喜歡這樣的打扮♥
秋冬換季的氣候總是捉摸不定,
白天還是大熱天,到了傍晚卻非得穿個小外套才不會涼..
這種難穿衣服的天氣就非常適合這款法蘭絨襯衫,
可單穿也可以外搭,我熱愛外搭的穿法^^~

接到 UNIQLO 的邀稿信我很開心~
因為其實我還沒穿過他們家的衣服說~
之前有陪暉去買過,選擇多.單價便宜,質感又不錯是我對他們的印象, 
這次試穿了法蘭絨格紋襯衫果然不同凡響阿~
快來看看我的實穿圖吧!! 
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照片很多喔 

 


我家白天的採光真的很不錯♥
拍出來的肌膚色澤很貼近真實 




這款法蘭絨格紋襯衫男女款都有,
顏色花色有好多種喔,數不清,
所以一定能挑到你所喜歡的樣式 
 



 

網站中眾多的花色中我挑了 #31 Beige
紅棕配裸色的格紋,帶點紅比較有女孩氣息,
不會顯得太過man,且紅色能提升氣色 




女生的法蘭絨襯衫有分正常版&長版款
我拿的是長版的,想穿出寬鬆慵懶味~

 


尺寸我挑M號,沒像到有點過大...@@
所以突發奇想,把襯衫下擺打一個結,  

變身隨性帥氣風也精神多了!!  
建議嬌小身材or瘦女孩拿最小號喔



 

內搭白色細肩帶背心+抽鬚牛仔短褲,
帥帥的西部味道,愛死了♥ 




這天和暉到東區鼎泰豐吃午餐,
每次都吃差不多的東西也吃不膩呢^^
我們果然是兩隻小豬~( ̄▽ ̄)~ 
 




鞋子是TOMS,螢光粉紅好亮眼!!
表姐送我的,真的很好穿喔~ 



襯衫背面,下擺沒有打結呈現一種溫柔的寬鬆感 

 


都還沒提到它的料子,
簡直是太舒服了~很柔軟完全不扎皮膚,
厚薄適中,擋一下涼意也很OK
 


這天還蠻妙的,
穿平底鞋拍穿搭還能拍的這麼開心XD
其實平常我拍照很仰賴跟鞋,即使給我3公分的跟也好!!
有穿跟鞋比較有安全感,因為腿會比較長咩~~
而拍照這天可能是因為沒有水腫狀況,
所以腿還蠻細長的~灑花♥ 
 

 


所以別以為身材高挑就萬事無缺(?)
還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啦~
我個人選照片就還蠻要求的,腿的比例很重要!!
  





接下來是對鏡子拍的~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天的穿搭,
不自覺的拍了很多捏XDD (自戀狂上身) 




這是襯衫全放下來的樣子,
我是覺得有點太長拉~
除非有搭配長褲才會這樣穿 




還是喜歡打一個結的穿法♥
大家覺得呢?!



 
對了,女孩們覺得UNIQLO有什麼非買不可的服飾呢?!

最近獲得了禮券想要採購一下
應該會再添購一件不同花色的法蘭絨格紋襯衫+針織褲,
大家覺得針織褲好穿嗎~~推薦一下吧>///<


以上~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