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看得出來我在大嘆氣嗎..!!
眼看著其他部落客分享參加Samantha Thavasa 迪士尼VIP之夜的花絮.
我整個無敵想哭的阿...
偏偏當天有事情無法出席>"< (咬手帕)
我關注Samantha Thavasa的包包蠻久的了,
之前住台中逛新光都會忍不住被夢幻的專櫃吸引進去,
有考慮要入手皮夾,之後假如有入手會和大家分享♥
Samantha Thavasa 有日本香奈兒的美稱,
包款也是眾多藝人所愛用的, 
常看日雜的女孩一定很熟悉,
夢幻精緻的風格讓人過目難忘阿~~♥(灑花)

這次邀請到部落客參加 Samantha Thavasa 的開幕慶,
就位在 Att 4 FUN,超顯眼的一間旗艦門市!!

也是全世界最大的一間旗艦店,就位在台灣,
女孩經過一定會多看一眼的那種~
下次有空我一定要去大逛一番阿>///<

因沒有到現場,本篇使用的是Samantha Thavasa公關提供的照片,
看著這些照片立刻被現場的歡樂給感染阿~~~
再度覺得沒參加實在太可惜了.....嗚嗚嗚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美照




活動舉行的很盛大呢!! 除了部落客外還有許多VIP蒞臨 
好可愛的爆米花車~>/////< 
 


大家都穿點點風呢~
好多位迪士尼主角阿!! 妳們喜歡哪位米妮小姐呢XDD 




拎著 Samantha Thavasa 包包拍照都好搭阿~
是說不只是可愛風,就連氣質風.性感風都可以搭配Samantha Thavasa家的包包呢 
 


這咖包也太精美了吧!!
搭配米妮打扮超可愛的>////< 
老闆~來一隻!!(人和包包我都要XD)

 


這款叫做愛咪包,也是大暢銷的款式,
上頭有黛西和米妮的娃娃組合,根本是太犯規了嘛~~~~

 

↓ 這款更犯規!! 我看提著它逛街應該會引來不少詢問吧XD
      竟然是我最愛的小鹿斑比和邦妮兔耶!!! 

很討喜的小熊維尼包~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維尼就想笑耶XD
是因為它個性溫溫頓頓,又胖胖的樣子很討喜吧~
這款我個人認為橘色最好看!!  
  



 
黑白復古的米老鼠娃娃款也好特別,
比較走復古&個性風的女孩會喜歡的~

同款的粉色也美炸了>///<
是說Samantha Thavasa到底要掏光多少人的荷包啦~~
 
除了迪士尼,喜歡kitty的朋友看過來~
這款櫻花粉色的kitty包滿版的碎花甜美極了~
上面蝴蝶結和kitty頭是立體的喔



小熊包很適合溫柔女孩,好療癒的感覺阿~
注意看小熊穿著芭蕾裝呢!! 超精緻的,
Samantha Thavasa 的包包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怪不得那麼受到青睞!!
 


接著我們來看點理智一點的包款...XD
說好要理智點的!! 我看很難XDD
下面這幾咖根本把我稍慘了啊~~
比起童趣滿滿的迪士尼,我更愛這經典的款式,
這個Alber牛皮托特包超好看!! 寶藍色好時尚又有氣勢

歐美名模背起來更是燒人阿~~
好帥好好看的包包喔!! 找機會我要到櫃上去試背看看!! 
 


維多利亞的秘密超級名模Miranda Kerr也是Samantha Thavasa的喜好者呢!!
她的私服超有型,搭配Azeyle Bag紅色托特包完全吸走了我的心啊~




身材好到沒話講的Miranda Kerr真的好適合Samantha Thavasa,
她給人一種甜x辣的感覺,我超愛她>///<
這款托特包也好美♥ 很甜美的氣息
 

 

Flora包也是超熱賣的款式,

浪漫有質感的造型讓人著迷不已♥ 
容量也很可觀呢!!

桃色的也好漂亮~
怎麼辦我瘋狂的淪陷了阿....>////< 



再來有是小皮件的部分,
我把我喜歡的分享給大家~
這個我已經看準要入手了!!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的長夾,
是很有質感的漆皮,猜猜我會挑哪個色 




 
這款101忠狗皮紋圖案的也好猶豫...
超時尚的啊~比起豹紋.斑馬紋更來的有質感呢~ 


粉色水鑽長夾也美到翻過去了!!(什麼鬼形容XD)
我本來也有考慮這個,但對我來說好像太lady了一點,
還是覺得漆皮愛麗絲款好了!! 
但這個之後也會考慮入手~哈哈哈 



天哪~~~打完我真的要去冷靜了!!!!
好想大叫,所有包款都超美的~
大家和我一樣被燒慘慘了嗎?!
等我入手再和你們分享喔XD
 
一起去逛逛 Samantha Thavasa 的粉絲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samanthathavas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