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塗這四樣小物知道是什麼嗎? 你猜對幾樣~??
其實有的應該不難猜~只是造型特殊了點!!
我最喜歡這種新鮮小東西了,
生活中就是要處處充滿不一樣的小驚喜呀♥(推眼鏡)
  
 

最近因為找租屋忙得昏天地暗....
不過也有偷懶的時候啦 
 (例如和暉去吃牛排)

人家是真的很忙好嗎!! 所以比較少回留言,請大家包含,
but,大家都變得不愛留言了... 嗚嗚...
ㄟㄟ給一下愛的鼓勵好嗎!!!!!(插腰) 


費話不多說,我們進入正題唷,
今天要分享四樣在86小舖獲得的生活小物~

都是平價又實用的唷
 
1. 時光機  噗...是 迷你無葉空調風扇




大家有猜到嗎~ 這個小電扇超方便的,
它可以插電腦USB也可以裝電池,
體積小小一個很適合隨身攜帶, 
不過我只是個一天到晚家裡蹲的宅女,
就把它擺在電腦前面隨時想吹就吹!!
替家裡省冷氣費,雖然它的風量沒有很大啦,

想清涼一下時倒是很方便應急XD
 

像這樣子直接插USB就可以運作了 


然後這個電扇裡面有附一塊海綿,
把海綿先放入冰箱冷藏,再裝入電扇中,
這樣吹出來的風就是涼涼的耶~是不是很聰明!! 
 

我也發明了一個很棒的用途,
就是用它來幫筆電散熱~
大家都知道比電的主機很容易燙燙熱熱的,
用這個小電扇對著吹可以減緩發熱~ 



而且它沒有扇葉,不怕打到手or頭髮被捲入,
小朋友拿也不會危險,最佳實用獎就頒給它了~ 
  


2. 韓版m. iPad皮質保護套電腦包 
 




這款有6個顏色,選的我頭昏眼花!!
最後決定選了個安全保險的顏色-米色....
人家其實也是很想要桃紅色的,但是覺得米色最不會看膩
可以裝ipad唷!! 整台塞進去當保護套很實用  




它的質感很好,皮質很好摸,是韓版的,
車線也很漂亮,一個才賣299
假如去appXe的門市買類似的都有千元以上



拿來裝別的東西也OK,不一定要ipad,
像是信件.扁扁的東西都可以,它就是一個保護套+信封包的設計


3. ESTARIA 雜物多彩桌面三格收納盒 
 
 




我超愛這種桌上型收納盒的~因為東西多,
每次亂丟看了心情就不好!!
這個收納盒是布料的,還蠻挺的不會東倒西歪,
非常實用,裝一些保養品.眼線筆之類的就很方便 




會想再衝幾個~還有別的顏色唷!!
它也可以拿來放遙控器.手機之類的,讓環境更整齊


4. 蘇打餅乾   
 哈哈~這個比較不好猜吧!!




答案是 餅乾造型削鉛筆機 
各位有人猜中嗎~造型好特別好可愛唷,
我個人就是很容易被小物的外表給吸引,實用度其次再說XDD
不過這款削筆機也是很實用的啦~ 




我其實是要拿來削 MISS HANA的眼線筆
因為太好用了,常常畫,所以筆頭幾乎時時都呈現圓的狀態..
(我有寫過MISS HANA的專文,請自行蒐尋唷)



用餅乾削筆機削一削~嘿嘿,
尖尖的筆頭就出來啦~不錯不錯 




來看個削前削後對照圖,
您要選擇圓頭還是尖頭? 請按燈XDD 
 



分享了4樣實用新鮮小物~
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下午
大家看得應該不過癮吧!!
請繼續移駕到 86小舖 玩生活 ,

我們下次見~
 
86玩生活 

86小舖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Nini House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cyndi2412
  • 哈哈
    我都有回NINI^_^
    那小電扇好可愛耶:))
    而且插在USB就可以用....好方便
    那個iPAD保護包也超可愛的
    那餅乾我以為是膠帶
    結果是削鉛筆的X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arrison173
  • 不錯嘛
  • jean624
  • 推推
  • jean624
  • 推推
  • a88019
  • 小電扇好可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