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6/9也就是明天! 
Nini在新竹遠東太平洋sogo也就是巨城,
的1F歌劇魅影專櫃與大家見面唷 
我要擔任歌劇魅影一日店長,
網友們一起來相見歡吧!
希望你們別被我的無敵高挑嚇到阿~~~
也歡迎來現場與我合照唷:)
然後如果有上傳我們明天的合照,
並且PO至Nini粉絲團的讀者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唷~
我會寫小卡片親自感謝妳的熱情支持:) 
希望各位讀者網友親朋好友們都來幫我加加油哦♥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好緊張喔!
沒上班沒上課放假的朋友沒有理由說不來吧~
快來快來!(招手)  
 


活動資訊:  
日期:2012/06/09(六)
地點:
新竹遠東太平洋sogo(巨城)
   1F歌劇魅影KRYOLAN專櫃
時間:下午2:00~5:00




先這樣!我要去準備明天的髮妝造型了~
BYE!一定要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