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指甲油,對我來說真的會失色不少!!
每當打扮得美美的時候,如果指尖素素的就會覺得少了些什麼,
一定要連指尖都妝點上漂亮的色彩才想要出門:)  
 


這次是受無名愛漂亮 X YAHOO購物中心的合作邀約,
試用指甲油品牌- Diamond Girl 所推出的指彩系列,
光看賣場頁面中DG指甲油繽紛壯觀的照片我就快發瘋了~
好多顏色都是我的菜!! 於是就立刻接下了這個合作:)

Diamond Girl指甲油的價位是便宜的呢,
但是質感.包裝都很優質,一罐只要169元,
卻像專櫃指甲油一樣很精緻呢~  
 
 


我挑的是甜粉珠光系列的組合,
顏色是比較偏氣質,淡色系的,
雖然我比較愛擦深色,但最近覺得淺色更耐看,
就挑了這組甜粉珠光~  
 
 
 
 
 
 

 


↑↑ 顏色好燒!! 各位有看到您心中可口的菜色了嗎

我知道大家想趕快看試色了,
在11色當中我精挑細選了5色跟大家分享喔~  


首先這罐我實在太喜歡了!!
美翻天,氣質翻天,白嫩翻天的顏色~
就是首圖擦的那色唷!!
 
PK07 蜂蜜粉膚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Diamond Girl的指甲油的特色,
它是採用法國進口的原料,20秒快乾又持色是它的特點
標榜不含有害物質,讓甲面琺瑯不受傷,
聽起來真的相當吸引人對八~Nini試用後也發現真的很棒!!
我趕時間都會擦他們家的指甲油,
因為真的很快乾!!
還有上圖可以看到它的刷頭,是寬扁的設計,
塗刷很方便,也很好掌握面積~
  
 
 
 
 
 
 
 

PK07.....真的太美太美!!!!!!
快看!! 這是仙女的顏色吧~~♥ 
照片中是擦兩層,顏色很滑順飽和~  




整個粉嫩白皙到不行,
手指頭像花朵一樣好美麗好甜美
  
 



白肌女孩絕對,絕對要帶這色,
太可愛太甜美了♥
連我比較喜歡個性風格的女人都被擄走了~~  




指甲油搭配當日LOOK:



特地穿了粉膚色的合身上衣,
和PK07指甲油是一樣的色系,整個人變得好溫柔好嬌羞的感覺XDD  

毛料短褲和透膚絲襪,加上流蘇厚底靴,簡單又不失甜美感的秋冬look 



看完整篇文章你們會發現PK07的照片放最多XDD
因為我太喜歡這色了啦~對囉~~它擦腳也好好看!! 




再來是比PK07再裸一點點的顏色,
PK02 胡桃蜜糖  

 



它的瓶子看起來雖然深一些,
但是擦起來是比較透的,
要擦大概兩三層才會完全蓋住甲面顏色,
但我覺得微透的感覺也很美~
有果凍指彩的FU  
 
 
 




搭配的穿搭是杏色小外套加上原色單寧長褲,
指甲油和小外套根本是一套的!!
哈哈哈~非常match!! 
  
 



這色就很氣質,不挑膚色擦,
很安全又實搭的裸色是每個女孩的好朋友:) 




接下來是比較特別一點點的~
含有亮粉的一罐
SL06 星光柔白 
 

 



DG的亮粉系列非常美~
怎麼說呢,因為它的亮粉切割很細緻,更有閃耀的光澤感!!
很像鑽石在指甲裡面,超漂亮的~  
 

SL06這色是以白色為基底,有點微透,
加上銀色亮粉,有點金屬光澤的感覺,我喜歡:) 
 


搭配的是比較冬天味的針織斗篷~
覺得天氣冷很適合擦這色,因為就像是銀白色的冬天,
光想就覺得好浪漫好美唷♥  
 




鞋子比較不冬天^^"
應該說....根本就是把夏天的grace gift楔型蝴蝶結鞋拿出來亂搭XDD
因為我想說 白色的鞋子 跟指甲油比較搭囉~哈哈哈  




再來呢~這色也是有亮粉的
SL05 冰沙金橘 


 


這色罐子看起來很深,我本來以為會是大橘紅色,
沒想到擦上去原來是這麼的透明,是低調系的果凍色~  




會讓指甲看起來比較亮澤,微微的橘紅色澤讓手部增加紅潤感,
還有微微亮粉點綴,很適合低調的場合擦~  




搭配的穿搭是橘紅色毛料洋裝+黑色短版針織上衣,  
因為洋裝的顏色比較亮,指彩就可以選擇素一點的,
整體看起來比較不會太花俏~
 
 

這張是.....風太大?!
哈哈哈哈!!  




偶爾擦這種低調的顏色心情也會有轉變唷~
微透的橘紅色加上一點小亮粉,簡單又不失光澤感就很美:)  





 
最後一色我個人也很推薦喔~
PK01 絲絨嫩紫
 
 


很有質感的嫩粉紫色!!
像紫丁香的顏色,不會讓手指頭顯黃  

 


很柔美又非常有氣質~也是Nini很常用的一個顏色唷~
不是做作的大粉紅,很自然又很襯膚的嫩紫色

搭配的穿搭我推薦這一套~
我上節目-姊妹愛漂亮所穿的風格, 
 
 

米杏色的平口上衣,胸前有蕾絲看起來優雅有氣質~
搭配PK01指甲油就很適合


 

PK01讓膚色很粉嫩,穿什麼都好搭,
約會場合也很適合喔~感覺男生都能接受這個顏色^^ 
 


就用節目花序照來做結尾八~
今天欣賞了這麼多美美的指甲油,
想必又要害大家敗家了XDD
不好意思啦~~不過我自己也真的還想去敗其他顏色說!!!

有用過DG指甲油的女孩一起討論八^^ 

 

哪兒買?
  

Diamond Girl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0173
 

本篇文章系與無名愛漂亮 X YAHOO購物中心合作,
商品由Diamond Girl指甲油公司所提供。

 
創作者介紹

Nini House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scoviss
  • 娃屋~~

    果凍果凍的橘色美♥

    有著光澤讓手亮亮的~~

    讓手有紅潤感~~!!

    娃~~~~~~~~~~~~~~~~~~>////<

    冬天冰冷的手手都要熱起來了~~~!(這什麼理論...?!)

    燒燒燒燒燒燒♥
  • hello
    那罐真的很好看耶~
    又有些小亮粉,
    很有質感^_^

    Nini 於 2011/12/09 11:37 回覆

  • 悄悄話
  • ashley91016
  • 推推:))
    PK07跟PK01都好美喔~~
    看了好想買~~~
  • hello
    我也很喜歡那兩罐呢
    擦起來膚色很美^^

    Nini 於 2011/12/09 11:38 回覆

  • hot556630
  • 便宜又感覺很好用^^
    顏色都好水水
    心動~~
  • hello
    超好用的~而且很快乾
    趕時間的時候我都擦這牌的指甲油~

    Nini 於 2011/12/09 11:38 回覆

  • hauyuting
  • 6推推^o^

    PK07好好看喔
    選的系列都還蠻棒的喔~~
    男友不喜歡女生擦太over的指甲油就可以擦這個系列
    呵呵
  • hello
    是ㄚ~男生都喜歡比較有氣質的顏色
    像我之前都愛擦深色,現在慢慢改路線了XDD

    Nini 於 2011/12/09 11:39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