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還過不到一半就覺得已經發生了一整個月的事,
不知道耶~生活還蠻充實的,
就決定來寫個照片日記好了~

月初和朋友去AMANKING Live Band Pub,
這家我們第一次來,好像有點格格不入XDD
消費有點高而且人也比較成熟哈哈
但是還蠻好玩因為都是自己人,
是慶祝小木的20歲生日~
因為小D我們跟小木越來越熟了:) 




我和魔法~~那天陪她去種睫毛,好美喔!!
幫她畫了壞女人的眼影,覺得夜晚就是要畫這種壞壞妝囉呵呵 

 

 
最後只有壽星醉了....哈哈哈哈
好可愛!! 我酒量超好都不會醉喔,還可以自己回家耶
  

 

我寫重點!!
ㄏㄏ

新光的Dazzling Cafe,我一直吵著要吃,
之前在東區我就想吃了,但那天因為是去工作,
孤單一人就想說沒氣氛,算了!!!><
這次總算讓我吃到蜜糖吐司了~

我點了最喜歡的焦糖口味,熔岩焦糖吧,
好幸福喔~熱熱的吐司配上冰淇淋口感很讓人滿足~
不過評價很兩極耶,我有很多朋友說很普通,
我個人是很容易滿足所以覺得好吃!!
喜歡吃甜食的就會愛,不喜歡甜食的就會覺得普通,
還點了酸酸的飲料和雞肉沙拉,下次要試試義大利麵聽說超好吃的:P

 

 
UNT黑瞳女盜指甲油發表會
很性感很好玩 指甲油新色總是讓人心跳加速 !!
 要等我PO文唷:) 

 

 
呵呵~我最愛香水了,香水這種東西就是沒有在節制的~(什麼理論)
最近喜歡的是這兩罐香水~也是身上常噴的
其中一罐是CLEAN,在勤美逛到這個專櫃試聞了一下,
就久久無法忘懷它的香氣,
還是回頭去買了~我選的是Fresh Laundry,
洗衣間的香香味道很像剛洗完澡,
很清新,聞不太出來是香水,別人會以為是你衣服或是沐浴後的自然香味~
這牌子在國外已經很知名,有點像之前我介紹過的Demeter情境香水,
 我噴這罐很多人說好聞,男生的接受度也很高 

 
 

 再來是JO MALONE淡香精,
前幾天在新光二樓逛這個專櫃也是無法忘懷,
香味都好特別好好聞,整個相當有質感,
價錢也非常的"有質感"^^"
小小一罐就要2,000up,
我說聞了Wild Bluebell Cologne好想跳舞,
它是藍風鈴,剛上市的香味,
很清甜,很浪漫的香味
 


JO MALONE的香氛蠟燭也好棒,
真的要存夠錢才能進去那,全部東西都好喜歡喔!!
我有帶我媽去聞,發現茉莉是我的菜 
 

  

 


還有突然愛上男裝,我逛遍了新光男裝樓層,
幾乎所有看起來不錯的外套都被我試穿過XDD
雖然每間店員都嫌我奇怪,穿垮垮鬆鬆的男人衣服到底要幹嘛?!
問我說:小姐,我們也有出女裝,妳要不要考慮一下?!
但我還是堅持的說我要看男人的外套!!!!
後來就買了一件超帥的的夾克!!
有點小貴但是真得好好看!!
size男裝最小號,雖然還是有點大,
但整體來講我算是個帥哥了:)
(不好意思目前還沒有照片可以看....)

 
10.09
憲賣咖啡吃早餐:)
約了早早早,變成早起的鳥兒
我第一次來這家,
生意好好喔!! 好多客人都要在外面等位子,

一個套餐就超級飽,有濃湯和主餐和飲料~ 
 
 
 
我點的是...忘記了
香蕉??焦糖??
鬆餅是愛心形狀好可愛♥
  


 
下午去大坑玩~
去小D推薦的普羅旺斯餵豬...
哈哈哈聽起來很可愛耶
沒想到豬超級貪婪的!!
一直ㄍㄡˊ ㄍㄡˊ叫,還一直交配@@
狂搶奶瓶,大豬會把小豬撞開,
很不禮讓小豬,所以我都專門為乖乖的小豬:)



後來就下雨了,天氣不是很好,不喜歡
 
 

今天大逛一中街,
約去吃超爽的大熱狗,
我稱之為天堂狗,因為吃了覺得太好吃就上天堂了@@ 
 


後來和蛋蛋一起大逛特逛,
掃了整間一中二街的衣服, 還被網友認出和她合照,真害羞>///<
有PO在我的FB上原來她的名字我常常看到耶!!
之後和小D.小木和他們的狗-歪歪,吃臭豆腐,
回家之後上FB又有一個女孩和我說剛剛在臭豆腐店看到我,
不好意思打招呼,而且她家跟我住超近的..
只能說世界好小,我太好辨識,我們太有緣:)
我好辨識的原因...應該知道吧,
很少有女生這麼高的哈哈哈很謝謝支持我的網友~愛你們!!! 
 


又去看男裝了!! 真的該辦個牛仔趴或是黑襯衫趴

  


和小D小木蛋蛋一起四連拍
豬鼻子當然就是要盡力而為  


 

哈哈哈好可愛喔!!
喜歡這樣跟你們耍白癡 愛你們:) 
  

 

歪歪....累昏!!  

還在服飾店外面給人家尿尿
 
 

還有...我把頭髮染深了,
因為上節目的時候造型師建議我染深,
她說我的髮色太淡,人又太白,在螢幕裡面會太亮@@
五官就會不明顯....我自己看一看節目也覺得好像有!!
所以就染深了~我是染黑咖啡色挑淺橘...
淺橘就是原本的頭髮,朋友說我之前髮色太淺有點台,
現在很像國中生哈哈哈哈...應該是好事吧!!
反正...頭髮再染就有了XDD 

 

之前大橘髮長這樣:
到底哪個好看!!
  
 

 
 
有些事情覺得還是順其自然,
雖然我這個人一直活在順其自然的世界裡,
很少意識到危機,也不會去想後果,
我只希望處女座本性可以在我身上更發揮... 

 

這禮拜要開始錄節目了,
我需要好好作點功課,希望自己表現可以更好!!!
還有人不知道姊妹愛漂亮嗎?
首頁設YAHOO奇摩的應該天天都幾乎看得到廣告~
是袁艾菲和小蠻主持的網路節目喔,我就是錄那個節目,
支持一下芭謝謝你們:) 
 
 
 

  


 
 
 一口氣打了好多自己的事情,
散散的,看不懂就...呵呵也無法了!!
最近需要早起,所以要去睡了晚安吧:)

  
對了我的FB好友人數超過上限了,
很多人跟我反應加不進去,
請加入粉絲團八~我會PO新動態在那兒謝拉^^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scoviss
  • 整個人看起來會太亮~~!!!

    阿~~~NINI以後給我禁止用美白產品~~!!!

    太可惡了喇Nini(哭奔~....)


    我也想要想要當白人.......

    有什麼辦法是可以把我這個很黃的黃人變成像nini一樣的喇..屋屋屋...



    我覺得...

    深色的髮色讓nini更顯白...這樣會不會亮到反光喇~!!

    染什麼色都馬好看喇喇喇喇喇喇喇~~~(((大叫 (((半夜)))))被毆...

    密糖土司好吃好吃好好吃!!!

    我也是愛好甜食者!!~~♥~~♥)) 好像也沒在挑...?!
  • hello
    哈哈~是阿,我自己也嚇到,
    現在染深了感覺比較有直感~
    我也很喜歡這次的髮色:)
    哈哈哈妳也太可愛了吧~
    蜜糖吐司應該沒幾個女生能抗拒XD

    Nini 於 2011/10/26 14:5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