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知名開架品牌INTEGRATE
想必許多女孩的化妝包裡都找的到這牌子的商品~
像是眼影我就超愛!! 他們家眼影是出了名的漂亮&閃耀呢:)

這次接受YAHOO我的美研院邀稿,
我挑了INTEGRATE眼影+唇膏的組合,
這兩樣真的是平常的必備呢!! 顏色方便也是相當的實用唷~

標題我沒有要招桃花啦!! 我教你們招桃花~~~
這樣好嗎,哈哈哈哈XDDD (被扁)



包裝是銀色簡約風,很有都會俐落的氣質,
一直覺的INTEGRATE很適合氣質女孩呢:)
這組是絕色魅影系列,現在開架熱賣中的系列~

左邊是鑽石巨星保濕唇膏,右邊是彩虹甜心眼影盒


先來看看眼影吧!! 它的愛心已經設計也太吸引人~
女孩一定無法招架的啊♥ 可愛的粉色系PK309也讓人覺得好想擁有:)


含有7種顏色閃耀的彩虹珠光+完美漸層色,
任何角度都驚彩閃耀,綻放迷人神采


盒子背面的說明有簡易畫法,我就是照著它的步驟畫眼妝喔~
很淺顯易懂~新手也可以輕鬆上手^^

近看彩虹甜心眼影盒,是不是很閃耀ㄚ!!
超美的~由其是愛心格裡面的三個顏色~好漂亮的珠光!!


塗在手上,WOW~真的很閃耀!!
雖然是淡淡的顏色但是光澤感相當搶眼~
有標示12345給大家看,
然後我等等就是照著這樣的步驟上妝~


再來是唇膏囉~我知道已經有人迫不急待想知道唇膏好不好用了!!
那我現在就先簡單介紹一下~鑽石巨星保濕唇膏


我拿到的色號是#OR336
珊瑚橘紅色,平常也會喜歡擦的顏色~
亞洲人很適合這種顏色,不會讓肌色顯黃或是氣色不好
近看可以看到唇膏上有細緻亮粉:


塗在手上,看看它有多水潤!! 塗起來蠻飽滿顯色的~
好像護唇膏的質地喔,很水很柔軟的觸感



看完了簡單的商品介紹&試色後,那麼就來畫眼影吧!!
(此標示數字與眼影盒上的標示相同喔)


分解圖: 基本上把眼睛分為五個區塊來上色就對了

 
STEP1:
我先把眼線和假睫毛都處理好了,再來上眼影~這樣拍照比較美XDDD
沾取1號色,大範圍地塗抹整片眼皮,當作底色:


塗好的樣子是這樣,基本上這個底色顯色度普通,只是能提亮眼皮:


STEP2:
沾取2號色,塗抹於眼窩,有增加一層亮澤感:


STEP3:
沾取3號色,是可愛的甜美粉紅~塗抹於眼窩到眼摺,眼尾也稍微帶到,
注意這色不要暈得太高,因為粉紅色容易讓眼睛泡泡的,稍微帶到顏色&光澤就好


STEP4:
用細的眼影棒沾取最深的4號色,畫眼尾和下眼線的1/3處,
採用ㄑ字型的畫法,並稍微向上暈染製造出漸層感(此色也可以當作眼線噢)


到這個步驟為止,整個眼妝已經完成90%囉!!
很美吧~粉桃色眼妝感覺好招桃花喔XDD


STEP5:
最後一個步驟,相機怎麼突然變暗@@ 快沒電XD?
沾取最閃耀的5號色,疊擦在眼球正上方眼皮,製造出水汪汪的潤澤效果~
這個在夜店或是黑漆漆有微光的地方就會看到一顆一顆的小亮粉在眼皮上,超漂亮的唷!!


完成囉~簡單吧!! 你們看~簡單製造出漸層感&立體感的眼妝了!!
眼尾的那個深色我好喜歡喔~其實還可以畫得更深,就看自行的拿捏囉~


畫淡淡的就覺得很有氣質耶~很適合OL的一個顏色,
也很適合約會使用, 想招桃花的話,粉色那格請盡量享用XDDD 塗厚一點


戴上眼尾加長的睫毛,整個就無辜起來了~~
這睫毛我下次會一起發一篇介紹喔!! 已經被問到不行了!!

最後是唇膏部分拉~這隻珊瑚橘淡淡的,擦起來很有氣質:)


而且妳看看它多水潤~好JUICY的顏色喔!! 
嘴唇ㄉㄨㄞ ㄉㄨㄞ像果凍一樣~似乎也有點鏡面效果


這張沒對好焦^^"
純粹想讓大家看它的顏色很美~粉粉橘橘的超適合淡妝

 
細微的小亮粉像碎鑽一樣閃閃的~也讓唇型看起來豐厚多了
重點是不乾,也不需要先擦護唇膏,就可以有水潤的色澤囉~

 
只是持久度比較沒那麼好,
吃東西會掉一些些,不過它體積小小的隨身帶著補還蠻方便的囉~

整體妝容:


粉桃色眼影和橘色唇膏還挺搭的呢~
整個就很氣質~我好久沒畫這種氣質妝了XD
見長輩的時候感覺很適合~


分享給大家囉~有機會我還想試試彩虹甜心眼影盒其他顏色啦!!
它的閃耀感真的太迷人了~~


INTEGRATE是屬於開架彩妝喔,
開架通路都可購得:)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wweamber
  • 又搶到頭推頭香
  • hello
    哈哈~~~恭喜你:D

    Nini 於 2011/10/04 17:53 回覆

  • wweamber
  • 唇膏好美喔
  • 對呀~我也好喜歡那顏色!!
    很自然又很水潤~

    Nini 於 2011/10/04 17:5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scoviss
  • 美麗美麗~~~

    見長輩好好用!!

    我也要來去收購他!!!

    我也想要讓長輩們喜歡我>///<~~

    我也好喜歡有氣質~~~

    看起來甘乾淨境境好好看!!
  • hello
    沒錯~這個妝很乾淨又不會太濃
    見長輩或是約會畫這個妝準沒錯啦!!
    謝謝你ㄚ~~~:D

    Nini 於 2011/10/04 17:55 回覆

  • minifish1114
  • 這個妝畫起來好有氣質~
    害我也心動了

    我喜歡那支唇膏~
    不過好怕不適合我ˊˋ

    NiNi的這篇教學文好詳細
    照片又好美~
  • hello
    謝謝你~~~
    唇膏應該都適合每個人吧~
    很自然又水潤,顏色我超愛:)

    Nini 於 2011/10/04 17:55 回覆

  • pig0226
  • 我想請問一下那支唇膏 唇色深的人適合嗎?
    會顯色嗎?
    還是要遮唇色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