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好猶豫要用哪張照片當首圖,
因為衣服和照片的風格我都好喜歡>////<
最後挑出的是一張像是雨停後在等人的照片(?)
Nini在等誰呢??

我等的不是人,我等的是秋天~~~
沒錯!! 大家有注意到網拍都在換季了對吧,
雖然我是夏天的孩子,但是今年實在很熱,
就很想趕快有涼爽一點的天氣,
至少不要再滿身大汗!! 我真的越來越會流汗@@
然後呢,還要好好的採購秋裝一番!! (←這才是重點吧...)

這次合作的網拍是INJOY Mall,
賣場的風格是屬於韓風,商品我有發現都不怎麼會撞!!
逛一下INJOY Mall賣場一定會被深深吸引~
麻豆甜美可愛,整個賣場充滿清新的氣息~~~

秋天的味道越來越濃了~
我挑的商品幾乎都已經是秋裝囉,
然後先預告這篇似乎有點燒,
請怕燒的同學自己好好保重ㄚ~~~哈哈哈


【T817901】百搭特搜款*豹紋金釦短版外套
http://goo.gl/J2WL2



這件我第一眼就挑囉~
我從高中開始就對豹紋有著莫名的好感,
也許是因為它可以很復古,也可以很時尚....
總之就是很迷戀♥



短版的剪裁加上微微的公主墊肩袖設計超好看,
穿起來很挺,扣上四顆金色排釦顯得超有氣勢~
是西外的剪裁,但質料是偏軟的,穿起來很舒服~



顯瘦度方面我給五顆星!!
腰部和手臂都修飾的細細唷~



這件明明就超有氣勢的,
下面這兩張被我的臉搞壞了XDDD



拍照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笑耶
不過豹紋小西外還是好搶眼!! 穿簡單一點的衣服只要套上這件外套,
整個人的風格瞬間變得很有型~
而且我不說你們一定猜想不到它多少錢,
答案是250!! 我沒打錯,妳也沒看錯!! 超便宜啦快搶吧♥



鞋子是網拍Kiyumi的~會PO文唷,等我等我~


【T817111】半透唯美*圓領長袖上衣 二色售
http://goo.gl/uAJUX



這件上衣很特別,它的正反兩面是由不同的布料拼接而成,
正面是微透的雪紡材質,背面則是薄薄的針織
隨便抓一件內搭穿在裡面都會很有時尚look!!



像我裡面搭的是螢光綠的細肩小可愛,
就很有韓國街頭女孩那種隨性混搭的fu~



賣場中有黑色和灰色兩種,
我選的是低調卻又不平凡的灰色!!
搭配特殊的亮片牛仔短褲.流蘇短靴,
以及金蔥針織頭帶,一個有型的秋天穿搭就出來了♥



好喜歡這種薄透的材質唷>////<
我在想如果大膽一點的女孩可以嘗試裡面穿件抹胸款小可愛,
一定會超性感的呀!!



靴子也是網拍Kiyumi的喔等我發文:))


再來這一件我找不到連結...哭哭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說!!



私心的認為這種衣服好像寫了我的名字一樣,
賣場裡的它不時對我招手!!



今年很多日本雜誌都在介紹微透的長版罩衫,
好像很多海外部落客喜歡這種風格,
還是說部落客都會喜歡這種風格呢? 因為我一看就愛上它了XDD
是今年秋冬必備的一件時尚單品~



它是一件長版雪紡襯衫,
嫩嫩的粉橘色看起來很柔美,卻又是一個相當有個性的造型,
這種衝突的設計要我不喜歡真的很難!!

搭配腰帶可以凸顯腰身:


不搭腰帶又能有另一種慵懶的氣息:


超長版的設計剛好可以遮屁屁
背面看有點類似偷穿男友襯衫的那種FU~
偶爾也可以惹人憐愛一下哈哈哈XDD


不時的回眸,迷惘的樣子...
似乎可以因為這件罩衫而變得很有情境(?)XDDD
一定是因為它輕飄飄的雪紡材質,加上強勢的長版襯衫設計,
讓人覺得虛幻卻又能留下強烈的印象!!



這件的造型感很強,
也可以全部扣上釦子,展現自己是穿搭達人的一面:)







【T817573】60'S復古*條紋雪紡衫連身褲
http://goo.gl/WOQJ3



這件風格特別的連身短褲也是我一眼就列入清單的單品!!
橫條紋雪紡的背心拼接黑色小短褲,
褲子腰帶的地方可以綁成一個條紋蝴蝶結,有復古的味道~



上衣其實是一件襯衫,
但是我穿來穿去覺得不要釦比較適合我!!
露出內搭也可以展現另一種隨性風格~



然後這件連身褲上半身的部分是一定要內搭的唷,
因為它是蠻透明的雪紡布料,穿起來非常涼爽輕便~



大家有看到我當天頭上戴了奶茶色的蝴蝶結髮箍嗎?
總覺得自己好像卡通人物愛麗絲還是誰之類的@@
本人真的很不適合甜美,很不適合!! 一定要有強烈的東西中和一下,
例如腳上穿的厚底交叉涼鞋...不然我會很不自在...(嘆)

或許搭個外套會更好(?)

【T817390】懷舊男孩風*雙排釦連帽外套 二色售
http://goo.gl/MmLL7



這件外套賣場還有粉色耶~但我知道自己不屬於那一塊(再度嘆)
黑色才是我的東西!! 所以挑了黑色~



寬鬆的排釦小風衣~質感還蠻不錯的,
看起來有點像蜜桃絨,摸起來比較滑一點點
酷酷的,總之:)




厚度蠻一般的,很適合在換季的時候穿,
整件看起來澎澎的但是腰部的地方有鬆緊設計,
所以不至於顯胖,是比較休閒慵懶的感覺



袖子的地方是可以往上反摺的,
是一件輕便又好搭的小風衣外套~我也很推薦它:)



以上~介紹到這兒,我要睡睡囉^^

賣場真的蠻好逛的又很便宜!!
大家可以去看看,小心荷包ㄚㄚㄚ..哈哈哈

INJOY Mall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621300982



創作者介紹

Nini House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gui314926262
  • 想創業? 滿意現在的收入? 滿意現在的工作環境?
    免技術 免囤貨 免推銷 免說服 不拉親友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 100%在家工作 上班兼創業 家庭事業可兼顧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限時免費體驗報名中 要搶要快
    http://uuu.to/a1111297
  • elsa51306
  • 這是你家社區ㄉ中庭嗎???你家住哪啊???社區名叫啥啊???
  • ichbinsunny
  • NINI!你那雙厚底涼鞋好好看歐~
    明天可以順便寫文嗎>~<
  • sscoviss
  • NINI豹紋漂亮亮~!!!

    搶眼的NINI在秋天也會繼續美麗下去~~

    噢~~~Nini比例真的好好唷=3="~~~
  • hello
    謝謝你的讚美~我很愛豹紋~
    之後會在姊妹愛漂亮節目裡跟大家聊豹紋喔:)
    今年真的會流行!!

    Nini 於 2011/09/13 10:1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weet1232
  • 千金來推推
    nini真的好纖細阿,全身沒半點贅肉真羨慕
    每套穿起來都好正阿
  • hello
    哪有ㄚ~我大腿很有肉!
    謝謝妳的讚美:)))

    Nini 於 2011/09/13 10:12 回覆

  • c19902828
  • 請問網志的歌是什麼歌
  • Olivia Ong-A Love Theme

    Nini 於 2011/09/13 10:12 回覆

  • 悄悄話
  • wupy8511
  • 腿好長好細((放錯重點來著~~~
    衣服很好看~~
  • hello
    謝謝妳~~~哈哈
    衣服很美是真的:)

    Nini 於 2011/09/13 10:14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