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相信我的讀者們有許多都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
好多女孩問我上課要穿什麼呢?怎麼穿才會好看又符合經濟呢~
今天就由即將升大二的Nini跟大家分享我的開學一週間穿搭!!
這個主題是配合Yahoo奇摩超級商城的大學生開學祭活動,
幾個禮拜前小編來邀稿時我就覺得小編太厲害啦~
因為據我所知,部落客姊姊們應該沒有人是大學生了,都已經出社會,
所以這個主題簡直是為我量身訂做!! 哈哈哈哈XDD

升大二的我,因為工作繁忙而參加轉學考,
也幸運的考上了我想讀的大學,生活又要重新開始,
希望在新學校可以順利把學業完成!! :))

以下服裝配件是由廠商提供,
穿搭的單品會在每一天穿搭的最後一張照片下方提供商品連結給大家;
部分服裝是私人搭配用,就不提供商品名稱囉!!
那麼就快來看看Nini推薦給大家的單品吧~~


< day 1 > 星期一 - 甜美休閒
太陽很大的天氣,選擇露出肩膀的長版條紋上衣,
配上淺色單寧長褲,減輕上半身深色的沉重感,讓穿搭有輕盈感;
灰色小坡跟羅馬鞋以及也有夏天清爽休閒的感覺


露肩設計現在好流行喔!! 這是我的第一件呢!!
天氣熱的時候穿這樣真的蠻涼的~
這件上衣好薄透舒服喔!! 黑白條紋設計也很實搭



露肩的設計我好喜歡啊!! 穿起來無敵顯瘦!!
又不會有太暴露的感覺~只是需要加一件內搭,
因為側面舉手的時候袖子的地方會比較低 (會曝光)



腰帶的部分我是自己繫上的,因為衣服是比較寬鬆的設計,
我不喜歡穿得太寬鬆所以用腰帶來增加一點造型感喔!!



包包選擇的是具有夏季味道以及學生最愛的大容量包款~
藤編的材質非常實搭,大小又剛好可以放入書籍和隨身物品,賣場裡還有好多種顏色喔!!
而且超便宜的只要99元?!!我有沒有看錯啊!! 真是太划算了~



配件部分我喜歡精簡小巧的款式,脖子上戴的是可愛的小星星~
我拿到的是銀色的,好漂亮又好精緻的兩顆星星!!


我喜歡這種雙層的設計,不會太過單調卻也很低調的設計,
星星上面的亮鑽非常美~增添個人魅力其實小配件是很重要的唷!!
簡單的設計搭什麼衣服都會很加分,顯得很有氣質:)

上衣: UDI FASHION SHOP - 露肩條紋寬T.黑系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873875630

包包: 東京靚包§ - 藍洋夏紛【ATPK9266PN】繽紛多色肩背藤邊包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8573139036

項鍊: IR&LADYS【典雅鍍白K雙鍊】星星知我心 金/銀兩色 (WT34) 單條1280元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6143192980


< day 2 > 星期二 - 男孩俏皮
穿了牛仔吊帶褲和寬鬆的字母白T,銀色亮片懶人鞋也是上課的好朋友~
手上提著有蕾絲裝飾的紅色醫生包? 這樣的衝突感意外的也獲得好評!!
原來我心裡是渴望穿出男孩風!! 卻又不想失去女孩子的俏麗感~


吊帶褲和連身褲我一直都還蠻喜歡的說~覺得很休閒又不用想破頭去搭配,
隨手抓一件T恤配上吊帶褲~就可以輕鬆的去上課了!!
這件褲子的顏色很好看,微微刷破的地方也顯得很有特色~


我喜歡把褲管捲起來,捲成七八分褲的長度,
更有休閒的味道~吊帶的地方是可以自己調整長度的


搭配我手上拿的紅色醫生包~
之前PO在我的FB粉絲團時就有許多女孩注意它了!!
還有女孩已經購入了呢~~可見它可是很搶手的唷!!


這個包有高貴的鱷魚皮紋路,搭配精緻的蕾絲雕花,
還有梅花釦的點綴使包包更顯奢華~實品顏色偏西瓜紅,也是挺好搭的顏色!!



吊帶褲: BAI*白媽媽【A631306】Retro‧彈性破感釦釦牛仔交叉吊帶褲S-L號。街頭藍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7223744723

包包: ☆美麗日記☆【ASKX143S】韓系雜誌款硬革造型蕾絲皮帶扣醫生包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4403604012


< day 3 > 星期三 - 活力滿點
這天有體育課,那我就來穿點輕鬆的衣服吧!!
下課後還可以悠閒的和朋友散散步聊聊天~
選擇的是超舒適的綠色棉短褲和星期一揹的藤編大包包


這件棉短褲真得好好穿呀!! 很適合青春洋溢的學生族群~
搭配人人都有一雙的All STAR帆布鞋就可以打造出簡約休閒的風格


短褲是淡淡的草綠色,穿起來讓皮膚很白皙呢!! 還有大口袋可以裝東西,
搭配簡單的T恤,隨性綁個馬尾~以及大素顏....(笑)
一個禮拜中我最少會有一天是以這樣的超輕便造型出現XDDD


自然不做作的穿搭~也適合每一位可愛的大學生唷~
哈哈哈只是不要像我這樣太放鬆而笑到失態,只好移送馬賽克辦理!!XDD


短褲: ☆Mo-Bo☆【K20182】春夏‧mix 悠閒春遊 腰鬆緊寬寬側口袋棉短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2133327779

包包: 東京靚包§ - 藍洋夏紛【ATPK9266PN】繽紛多色肩背藤邊包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8573139036


< day 4 > 星期四 - 輕熟知性
忽然正式起來!! 和前一天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因為今天有作業要報告,所以選擇了大人味的西裝小外套~
粉嫩優雅的小方包也給人一種知性的感覺


淺灰色西裝外套是我的第一選擇~
很有造型感又不失正式的感覺!! 短腰的以及合身的設計讓線條顯得更俐落~
搭配牛仔短褲和裸色楔型跟鞋,穿出大學生也適合的輕熟時尚




單釦的西裝外套扣與不扣都很好看,扣起來比較有修飾腰身的效果




這套穿著也很適合下課後和男朋友約會~
據說有許多男生也喜歡穿西外的女孩呢!! 成熟和大姐姐的感覺也是很受到歡迎唷~


這件西外我會建議個子嬌小的女孩購買,
它的剪裁比較適合瘦瘦的身型唷~


搭配這個包實在太特別了~
雖然我是比較走個性派風格但是這個優雅夢幻的方包也有擄獲我的目光♥


嫩到不行的粉紅色皮革,上面有朵朵雪紡紗玫瑰裝飾,外緣還有亮亮的水鑽,
簡直是公主在揹的夢幻款式!! 而且很便宜只要299元呢!! 還有卡其色


這套穿搭我有特別戴上耳環!! 既然要走輕熟路線,心機小配件不能少~
在妳撥開頭髮的那一刻都會閃閃發亮~女孩就是要時時保持迷人:)


耳環我拿到的是彩鑽小熊呢~好可愛又精緻!!
而且也超便宜~只要125元!!

西裝外套: yoyogi - 俐落感顯瘦西裝外套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5793604390

包包: ☆美麗日記☆【ASK55005S】韓版雜誌款復古薔薇小方包 共二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4403459903

耳環: idea Ladys【日系xDamsel】童話彩熊 金/銀/金彩鑽/銀彩鑽 四色 (WE92)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8033974866


< day 5 > 星期五 - 個性簡約
終於來到星期五~下課後與朋友或家人聚餐,
我會選擇輕鬆的個性風格穿搭,但是上課的時候又不能顯得太隨便,
因為灰色連身裙是背心,所以穿了米色外搭罩衫來搭配~
紅色的小方包也是搭配的重點單品之一!!


罩衫是連帽的呢~好俏皮可愛!! 很有大學生活潑的氣息~
又可以防曬,在炎熱的校園裡走來走去才不容易曬黑唷


這個米杏色好襯膚色喔!! 穿起來皮膚很粉嫩白皙呢~
胸前掛著太陽眼鏡是要讓穿搭多一點造型感~顯得不單調


太陽大的時候還可以把連帽戴起來遮陽~脖子就不會曬黑啦~
罩衫的材質很薄透舒適,夏天拿來當外搭也不會悶熱


可愛的紅色小方包~好多女孩都喜歡這種簡約的設計,
別看它小小的,裡面的容量可以裝手機.小本筆記本.原子筆等隨身上課小物都沒問題唷


這個包設計很簡約,大紅色也很好搭配,
平常如果穿著顏色太單調就揹這個包出門吧!!
立即擁有亮眼的重點~:)

罩衫: *Two Do*【AQ6815】 高人氣top.1。盛夏出遊款多色舒適V領連帽罩衫*五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4323615056

包包: §東京靚包§ 純真學院【ATDF304FN】赫本素面扳磁釦硬殼包☆特價199元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8573745269


罩衫是來自Two Do,這個是賣場滿800元就贈送的可愛文具組~
左邊是膠囊型的伸縮原子筆,右邊是一本小便條:



< day 6 > 星期六 - 陽光可愛
週末是學生的最愛,今天是去百貨公司看電影的約會♥
我穿了一件俏皮的粉色連身裙,約會也可以很悠閒自在~
鞋子是在泰國買的白色花花夾腳拖鞋讓我好輕盈:)


男友喜歡我休閒的打扮,這種不經意的打扮都會讓他覺得我很漂亮@////@
這件連身裙有四種顏色,我挑的是粉紅色的~穿起來皮膚會變粉嫩!!


每次去電影院我都會冷的半死....><
小外套是必備的!! 這件條紋小外套我超喜歡~我選的是賣場中的紅色系


只要180元簡直是太便宜~學生族群非常適合,
也很適合騎機車的時候遮陽穿,薄薄的材質很透氣舒服唷!!


穿起來也蠻顯瘦的,尤其是手臂的部分,
鮮豔的顏色讓整個人瞬間明亮了起來:)



連身裙: *SunShine*Summer love【CCQ675-085】韓系波西米亞耳機少女抽繩縮腰休閒包臀裝連身裙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293745685

外套: Cutie Fashion【AQQ4432】0630時尚指標~彩色橫條紋V領排釦外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5033673230


< day 7 > 星期天 - 歐美性感
星期天總是會想要慵懶的過,因為隔天就要上課了,
這種假日症候群真是討厭哪~那就用穿搭來調適心情吧!!
H&M芥黃色T恤搭配星期二穿的牛仔吊帶褲,穿出女孩的專屬性感


這件牛仔吊帶褲內裡是格紋的~
像這樣隨性露出一邊吊帶也好有造型感!!



我最喜歡把太陽眼鏡戴在頭上~這樣就不用整理頭髮了~哈哈哈
穿上最愛的巴西夾腳楔型鞋,有點歐美性感慵懶的風格~


星期二時牛仔吊帶褲是搭配寬鬆T恤在裡面,而這一天我穿了合身的T恤,
兩個截然不同的風格就出現了~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我覺得搭配合身的穿著比較屬於性感風,上課比較不那麼適合XDD


認真度過一個禮拜後,假日就可以露出開心笑容~
今天也要收拾好心情,準備明天的課業唷!!



呼~好長的一篇!! 
為了這篇的照片,也連續拍照好幾天!!
這是Nini的開學一週間~希望大家還喜歡唷♥

附上活動頁面,裡面還有好多適合大學生的便宜好穿單品呢!!
http://tw.campaign.mall.yahoo.com/activity?p=mall-1-0-110819-school08

最後~~預祝各位大學生有愉快的大學生活^^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aj79210
  • 頭香?
    我愛第二套!
  • hello
    YES~~恭喜妳
    第二套我也很愛♥謝謝哈哈哈

    Nini 於 2011/08/28 04:59 回覆

  • raygo30
  • 禮拜六的look好看:)
    不過我也很喜歡西裝外套
    nini真的好瘦欸!
    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

    頭推:P
  • hello
    謝謝妳~YA~~
    禮拜六的look很休閒我也好愛這樣穿:D

    Nini 於 2011/08/29 13:38 回覆

  • sscoviss
  • nini有西外的那套我好喜歡!!!

    大姐姐風格噢~~~~(瞬間迷倒)

    nini穿蛇麼都好有形好好看!!!

    讚喇nini~~~♥ (扭)
  • hello
    哈哈西外真的很好搭耶~
    讓人感覺是穿搭高手!!
    謝謝妳~~:D

    Nini 於 2011/08/29 13:39 回覆

  • 悄悄話
  • who3125254qx
  • 星期六日閒到慌嗎?? 上網po文打發時間並為自己快速累積人生第一桶金!! 90天免費試用 ”網路票選第
    1名-居家創業系統”→ 創造持續月收入http://uuu.to/a1111297
  • a5837339
  • YA這篇實在是太符合我了
    我也是即將要升為大ㄧ生的人XDDDD
    Niniㄧ定會成為風雲人物的阿!!!
  • hello
    恭喜妳歐~想去年我念大一的時候也是常常在煩惱要怎麼穿,
    之後就開始亂穿了哈哈哈!!風雲人物不敢當!!^///^

    Nini 於 2011/08/29 13:42 回覆

  • 悄悄話
  • kylie731
  • 我說Nini 你的身材會不會太好了~~~
    身材又好又懂得穿搭, 你簡直是我的女神咩~~~
  • hello
    哪有啊~我只是比較高...(羞)
    謝謝妳的讚美~女神真得不敢當啦!!妳也很美:D

    Nini 於 2011/08/29 13:4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ove50830
  • 好棒唷 :)
    我喜歡這個穿搭文章XDD
  • hello
    謝謝妳~~我也好喜歡分享穿搭呀!!!:D

    Nini 於 2011/08/29 13:46 回覆

  • 悄悄話
  • love50830
  • 謝謝你呢 我也要當個快樂大二生 :D
  • hello
    不會~
    一起加油喔^^

    Nini 於 2011/08/30 10:2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iachia0219
  • 好實用的一篇文章!!!
    現在才知道nini才剛升大二耶(驚)
    可能因為身高所以給人感覺比較成熟XD

    雖然我還沒升大學不過因為學校沒制服所以這篇很受用!
    謝謝♥

    p.s.芥黃色好適合妳的白皙膚色
  • maan070310
  • 來訪嘍~
    吊帶褲那一件好可愛喔
    我喜歡^^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