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我要親自示範這些給大家看!!!
請不要抱著有色眼光呦!! 哈哈哈

不說大家應該一輩子也不會知道,
Nini是個超愛買內衣的內衣狂~~哈哈
內衣櫃已經塞不下了卻還是拼命掏錢買~
看不下去的朋友常念我說:明明就只有兩個胸部,幹嘛買那麼多內衣呢~~~(羞///)
我都是穿日系專櫃內衣,最高紀錄一個月買五套aimex feex,
荷包因此大大緊縮,胸部卻沒有因此而變更大...(哭)
所以我開始尋找平價又好看的內衣囉~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choco日系內衣可能是聽到我的心聲了!!
寫信來邀稿了~WOW~灑花***
我對他們家印象很好,因看過幾位部落客的邀稿文都非常吸引人~~
整個就是穿了大爆乳ㄚ!! 所以我也立刻接來試穿XDD

期待好幾天的choco內衣寄來囉~是用精美外盒裝著:


總共收到四套內衣,一套泳裝,都是我親自挑選的款式喔~
對於內衣外貿協會的我根本是遇到天堂!! choco的內衣都好美好夢幻!!


我平常是穿32D,但有幾款會壓胸所以拿到34D,所以還麻煩choco幫我換款><
應該不是我胸部長大,而是罩杯作的比較淺吧(?)
所以等等我會在需要注意尺寸的款式中提醒大家的~


性感小惡魔‧蕾絲繞頸綁帶爆乳款(粉色)70B~75D【CW1000610】



這一套讓妳化身性感小惡魔~~WOW~超sexy!!!
它是繞頸和肩帶的設計,罩杯外層的蕾絲好性感!!



罩杯是半罩式的,穿起來讓胸型很渾圓,
鋼圈也很集中喔!! 這款算是約會必勝~~~
然後它不只有性感,胸前和小褲上的蝴蝶結也大大的提升甜美的感覺♥



搭配背心整個就非常搶眼,
好像是內搭比基尼一樣多一條繞頸綁帶,增加造型感~



這款版型正常,拿一般穿的size就可以囉!!
集中效果好,一穿上去就爆乳呢!! 這款Nini推薦!!




米蘭假期‧雪紡蕾絲集中款(粉桔色)70B~75D【CW1000605】



這一款我覺得model穿起來胸型很好看,就跟著選下去了~
不然基本上點點不是我的菜XDDD
這件的點點我可以接受,淡淡的茶色點點搭配蕾絲滾邊,
粉桔色的內衣穿起來很有夢幻感,又襯膚^^



碗狀罩杯設計,胸墊是下厚上薄,
很容易拖高胸部~裡面是有厚度的心機水餃墊~可以隨妳增加喔!!  


看照片就知道它的集中效果不錯吧~
很推薦胸部有點小小外擴的女生穿~




這件我是拿34D,穿起來剛剛好,
因為它墊子比較厚所以建議大胸女孩可以拿大一個胸圍的尺寸喔!!



肩帶上有立體的小緞帶蝴蝶結,
所以穿細肩帶上衣的時候就會非常的可愛喔!!
增加甜美的女孩氣息♥



即使是淡淡的顏色也可以很誘人呢~
搭配小褲一整套穿起來真的很夢幻可愛♥




法式香頌‧百折前扣款(粉色)70B~75D【CW1000609】



我的菜~這款我第一眼就選中它~
奢華又浪漫的緞面設計,加上蕾絲滾邊,
看起來很夢幻耶,又還蠻有質感的:)
而且它是前釦式的,有三顆亮鑽~真美!!


背面是彈性的蕾絲設計,有美背的效果~又不易壓出肉肉!!


穿起來的胸型也是豐滿又好看!!
百摺的緞面罩杯讓視覺上胸部更飽滿,是這次的內衣之中Nini個人最喜歡的一套>////<



淡淡粉色又有緞面的光澤感,讓皮膚看起來好粉嫩白皙~
平常我都喜歡穿深色系的內衣例如黑色,
但偶爾想來點女孩味就會選擇這樣的粉色系~



蕾絲滾邊的設計很夢幻吧!! 這件很有我愛的日系內衣風格~
花少少的錢也可以在choco買到華麗又爆乳的款式,棒棒!!




雪芙娃娃‧緞帶蕾絲款(藍色)70B~75D【CW1000606】



這件我版型有比較小一點的感覺,
我會建議大胸女孩選擇大一個尺寸的胸圍或罩杯~
因為它罩杯的設計比較淺,選太小會很容易曝光XDDDD

深藍色的內衣有典雅和氣質的味道~
細細的直條紋加上緞帶滾邊很好看吧^^




這款穿起來蠻舒適的,算是我挑的四套中比較素的,
搭配細肩帶上衣也很OK,肩帶露出俏皮的小蝴蝶結超可愛♥



同樣的這款也很有爆乳&集中的效果,
事業線讓人不注意都難>////<



我愛上深藍色內衣了~穿起來皮膚好顯白喔!!
推薦給白肌女孩穿一定會愛上它^^




最後帶來的是bikini泳裝~~summer必備!!


甜蜜彩心‧綁脖兩件式泳裝(桃粉) M~XL【CS1000601】



我選的顏色是桃粉色菱格的,還有藍色小愛心點綴看起來更亮眼~
桃紅色的繫繩看起來活潑可愛~



罩杯是無鋼圈的,穿起來非常舒適,
但是這種款式就比較沒有太好的集中效果,
適合比較崇尚舒適&休閒風格的女孩~



這款泳裝分為M.L.XL三個尺碼,
我覺得我拿L號有點太大了><
胸圍都鬆鬆的(羞)除非後面綁很緊...
所以建議胸圍30~32的女孩拿M號喔!!



花色和款式方面我很喜歡,
桃紅色穿起來很亮眼又有活力耶!!
在海邊.泳池或水上樂園這套感覺很受注目喔~



然後泳褲側面是有綁帶可以自己調整鬆緊,
不會造成太緊而擠出肉肉的窘境!!

YA~我要穿它去玩水!!
好輕鬆好好穿!! 不敢穿太露比基尼的女孩也可以放心的選購,
它不會讓妳露太多~哈哈哈





choco內衣讓我感到大大滿意~
不只是擁有華麗可愛的外表,穿起來也是有相當好的集中&爆乳效果喔!!
不同於許多外表很好看但穿起來效果普普的內衣!!
而且價錢真的是便宜到想流淚了!! 平價又好穿!!
值得推薦給眾美女們~~快去選購吧!!!>///<


優惠搶先報 (樂天賣場和奇摩賣場首頁都可以看到)
(1)消費滿800免收運費    活動日期 :  7/11 ~  7/ 18
(2)滿額贈  消費滿1000元送時尚可愛小褲一件    活動日期 :  7/11 ~  7/ 25
(3)全館不限商品滿1000折100元    活動日期 :  7/11 ~  7/ 15

choco日系內衣

樂天市場 :
http://choco.shop.rakuten.tw/

奇摩賣場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8268222526?ei=UTF-8&p=Y8268222526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sala811003
  • YA 頭香媽~
  • hello
    YA~妳真快:)

    Nini 於 2011/07/12 16:08 回覆

  • prada505
  • 內衣都好好看唷!!
    身材又好又白!!可以分享有美白身體的產品嗎??
    謝謝~
  • hello
    我也好喜歡喔!!
    美白你可以在我網誌搜尋會有很多相關文章喔~謝謝妳^^

    Nini 於 2011/07/14 05:2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inirabbit
  • 第一件超級爆乳欸!!!!!!!!!

    右胸上面那個是牌子嘛:O
  • hello
    對ㄚ!!保證沒加nubra或胸墊喔~
    集中效果超好的拉~
    牌子?就是chocoㄚ!!

    Nini 於 2011/07/14 05:23 回覆

  • ISprincemi
  • nini腰也太細了吧 好羨慕^3^
    choco真的物美價廉 我也好愛 哈哈
  • hello
    我只有腰細但屁股很大(哭)
    choco真的還不錯~是我的新歡^^

    Nini 於 2011/07/14 05:23 回覆

  • 悄悄話
  • mio0622
  • NINI的身材也太好!!!!
    又瘦皮膚又白~好羨慕啊~~~ :))
    我也是最喜歡法式香頌那套 美!
  • hello
    哈妳也很美ㄚ!!謝謝妳的讚美~
    法式香頌超美的拉~我自己也超喜歡:D

    Nini 於 2011/07/14 05:30 回覆

  • 悄悄話
  • e515272002
  • 好好看喔 我也要去買(Y)
  • hello
    快去看看吧~~又有新款燒到我了說XD

    Nini 於 2011/07/18 08:0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cruel
  • 之前常穿日系內衣,雖然有爆乳不過支撐性沒有很好
    結果就有點外擴了
    所以又回到專櫃內衣懷抱
    我穿34c
  • wupy8511
  • 我以為日系的size作很小欸
    有到這樣那麼棒^^
    燒到^^
    狗培推推20唷~
  • rulovejo
  • 日系內衣真的很可愛耶
    我也要上網來購買XDD
  • 悄悄話
  • yppnwinr
  • 一對一男女電愛.兩性咨詢專線
    24小時專線手機直撥55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