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我手上拿的美美粉盒嗎~
我換了新的底妝~
2011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全新上市的晶燦光系列,
今年晶燦光系列的形象照給人一種晶瑩剔透,有如極光般耀眼的印象~
怎麼一季比一季吸引人呢!! >/////<


這次EL公關寄給我的是隔離霜和粉餅,
淡淡的水藍色包裝看起來好純淨~



美白發展全新里程

雅詩蘭黛2011全新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系列

點、線、面全方位擊碎所有斑點及暗沉

徹底給您由內而外的淨透白美肌

讓您肌膚不只記憶白 更讓光從肌膚底層透出來





完美底妝的第一步~ 妝前塗抹隔離霜
晶燦光極致透亮隔離霜SPF50/PA+++
軟管狀的包裝很衛生以及方便取用~



白色乳液狀的質地,延展性很好,
有EL極致晶燦光一貫的經典花香~我超愛!! 
融合了蘋果.杏桃.鳶尾花.白麝香.檀香...等等的"白色香調"~味道能放鬆心情^^


左邊是去年的隔離霜比一比~
去年是50ML,今年是30ML,變窈窕囉!!




話說我都還沒用完去年那條耶~因為用量超級省!!
而且我用底妝的速度可以說是龜速...明明就臉很大啊,為什麼永遠消不完的感覺呢~?!


SPF50/PA+++的防曬係數非常的讓人安心,
像是通勤.逛街.騎車等等都很足夠了,
洗完臉經過基本的保養程序,薄擦一層晶燦光極致透亮隔離霜在臉上,
不但給予肌膚防曬,也多了舒適的滋潤感~皮膚看起來會比較透亮~


我是乾性肌膚,因此對於隔離霜的選擇必須特別注重,
用了過於清爽的隔離霜會使鼻頭和兩頰容易因乾燥而脫皮,
所以我特別愛用雅詩蘭黛晶燦光隔離霜,
因為它的質地很柔潤,帶有微微的滋潤感,
塗抹後的皮膚很有彈性&潤澤喔:)



再來這塊就是晶燦光極致透亮粉餅,
粉盒是不是超美的呀~淡淡的藍色像是貝殼一樣,
還附有黑色的布套



很有質感的一組粉餅,
這樣攜帶時就不會擔心美美的粉盒被東西刮花囉!!




公關寄給我的色號是04 warm vanilla 
坦白說它太黑了..所以我有用比較白的蜜粉再刷一層於全臉定妝,但不太影響此粉餅的妝效~



乾濕兩用的粉盒設計,還有大大的鏡子
裝上粉餅和附贈的海棉粉撲,YA~變得好完整:)

(拍完照才發現粉蕊和粉撲裝反了...噗....)


這張照片沒什麼色差,可以看出04顏色還蠻深的,
所以我有點擔心擦在臉上會變成黑黑臉@@




薄薄的擦一層,看得出來是用了比較深色的粉在臉上,
但遮瑕的效果還真不錯欸~新聞稿說這個粉體可以產生一種玫瑰粉紅柔焦的效果~
讓皮膚不暗沉並且帶有潤澤感~



(粉餅後有薄刷一層淺色蜜粉)
看看這個底妝的感覺~真的有柔焦的效果耶!! 膚質感覺很平滑~
毛孔遮的還不錯,整體感覺蠻自然的,沒有厚粉的感覺



妝感我還蠻喜歡滴~有我喜歡的薄透和服貼這兩個特性,
持妝度也讓我很滿意,它是那種肌膚稍微出油後會變得更自然的妝效~




但最近眼圈有點黑.....太晚睡了嗚嗚嗚
我要趕快調整好作息~




有興趣可以到全省雅詩蘭黛專櫃看看喔~
以上

創作者介紹

Nini House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8704620
  • nini皮膚好亮好透~喜歡:)

    我朋友因為臉超級小
    所以也有底妝都用不完的困擾 囧

    話說nini的粉餅蕊和海綿粉撲是不是裝反了~?
  • hello
    哈哈我放完照片也有發現裝反XD
    但是就想說...算了....XDDDD
    謝謝妳~是這個底妝效果很好拉!!

    Nini 於 2011/03/20 13:00 回覆

  • amy791129
  • 樓上的沒說..我也沒發現到欸
    還特地拉上去看=口="
    推推搂~~
    那淡淡的藍色盒子也太水搂
  • sscoviss
  • 真的...

    底妝最難用完了辣> <!

    然後每次還沒用完又會想買新的(?!)!

    這是女人的天性天性阿!!!!!!
  • heyqing
  • NINI~
    我今天去試聞妳上次介紹的ANNA SUI香水~
    超棒的拉~!哈哈
    馬上就帶了他的香水跟身體乳~
    NINI介紹的東西都這麼棒哈哈~
    繼續加油喔!!
  • e515272002
  • 你在開玩笑阿~~~你的臉才不大:P 是小臉人兒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