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這個邀稿真的是太新鮮了~讓我不禁佩服現在的科技!!
是來自手錶品牌INDEPENDENT的邀文,
這個牌子是日本星辰CITIZEN的副牌,於1996年成立,
聽說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在演場會時手上也戴著他們家的手錶呢~

話說我是一個很少在戴手錶的人,
看到我有戴手錶的日子通常是有重要的事情~
不然平常我根本就會忘記...
不過我對手錶的款式也是很挑剔的,
我喜歡中性的設計,大錶面&不要漆皮錶帶...
哈哈哈 幹嘛講這麼多....

這次的試戴活動很特別,
不是提供實品手錶給我,而是提供一個紙手錶!!
大家一定也和剛收到紙手錶時的Nini一樣,充滿疑問~
覺得這要怎麼寫文章呢~@@


看了一下使用說明,喔~
原來是從INDEPENDENT活動網站中把手錶圖案列印下來,
再沿著邊線剪成手錶的形狀,像這樣子戴在手上~


然後不要以為紙手錶就這樣結束囉!!
它可是能夠透過線上3D試戴,模擬成為一支真正的手錶~
是不是很酷啊!!
網站連結:http://ar.independent.com.tw/showroom.asp

進入這個頁面以後,因為我是選用印表機把手錶列印下來,
就點選右邊的>印表機列印 進入



進入這個畫面就會有一個操作動畫,
交你怎麼玩線上試錶喔~



點選>馬上體驗AR 3D,並選擇你想要試試看的錶款,
把紙手錶靠近視訊鏡頭,就可以偵測到你的手錶拉~
系統就可以開始變變變,就像下圖的是範照片一樣,好立體的手錶呀~超厲害的~


這款看起來也不錯!! 我覺得女生戴大錶面也很好看呢~
像我就很喜歡大錶面的款式~!!


然後它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當然是每款都給它戴一戴啦~
反正又不花時間!! 用手指點一點就OK^^
不出門也可以體驗最新的INDEPENDENT錶款


然後我也有看到幾款好好看的喔>///<

像這一支,是女生的錶,它有粉色配黑色也就是圖片的配色,
也有白色配粉色,不知道為什麼黑色款比較貴呢!! 我喜歡這支的感覺~>////<



這一款是情人節限量的,很中性男生女生都可以戴~
我覺得好好看喔~而且錶面的顏色很繽紛^^
送禮的價錢也可以接受~



這一款我覺得很適合送給男友~
雙顯模式的設計顯得很有特色,感覺酷酷的男生會喜歡:D


戴了新的手錶,讓上班.上課的心情都好不一樣~
INDEPENDENT的款示選擇很豐富,
設計也都是質感與流行兼具呢!!

最後有個有獎活動帶給大家~

潮時尚,我最型線上體驗活動:
http://ar.independent.com.tw/ADBack.asp?A=B0007

活動方式:
依照指示下載手錶辨識物,戴在手上,打開電腦Webcam點選試戴錶款,
拍下合照並上傳臉書和留下資料,有機會抽大獎!!

獎品內容有AR男女錶款還有手提包!!

活動至3/31截止喔~
有興趣請趕快把握囉^^

                                                                                                                          
創作者介紹

Nini House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my791129
  • 很特別 推推
    但好複雜的流程~~
    腦袋都會暈掉
    改天有空再來研究XD
    先推再說搶頭香~~
  • hbl2932765kz
  • 開源的新方法做自己的老闆一個月增加3-9萬以上
    輕鬆在家工作收入倍增
    如果一個月能夠增加$1~3萬的收入
    不用出門,在網路上接訂單
    一天工作2~4小時....你想知道怎麼做嗎?(需年滿20歲)
    http://www.moonnini.com/w/sarah0419/
  • sscoviss
  • 那個好好玩!!

    哈哈

    這樣可以戴好多不同的手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