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過年這段假期Nini在家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宵夜也是吃了不少拉~變胖了不說,
連皮膚都開始暗沉了...好困擾喔!!
相信不少女孩是和我一樣的作息XD
這樣對皮膚來說真得是大忌耶!!

於是我嘗試了人生中第二次的醫美療程來保養皮膚拉~
之前爬過蠻多療程都興趣缺缺,
但是看到粉餅光纖雷射就讓我眼睛一亮呢!!
在朋友的介紹下,
我也來到台北的美麗晶華報到囉>///<



上一張很胖,這張又很瘦是怎樣 XDD


這裡的醫生護士都很親切喔,
留下了資料後,就開始進行諮詢~

我也想要擁有baby般不上妝都白泡泡的好肌膚^^

和可愛的小蘋果合照一張~
由她來和我解說粉餅光纖雷射^^


先了解一下Nini的膚質~並和我解說雷射的過程,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我也有提出我想問的問題~



我這天是帶著全妝去的,這是術前的皮膚狀況~
這裡燈好黃噢,不是我氣色黃喔!! XD


這個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我來台北忙了一天來到這裡好想睡...可能是燈光讓人放鬆吧~
事實上底妝&腮紅都已經掉的差不多XD



諮詢過後就坐電梯到樓上囉,
這邊的環境很舒服耶,還有電梯真不錯~


雷射前美容師先幫我卸底妝,
我有留眼妝,這樣拍照比較能看XD
這是卸掉底妝的皮膚:


我膚況沒什麼大問題,
比較嚴重的是因熬夜而產生的暗沉 & 從小就有的雀斑這樣
還有吃太多零食(?) 鼻梁上冒一顆小痘痘 XD


卸完妝之後美容師會刮除臉上的汗毛,
她的動作很輕柔一點都不痛喔


之後就開始蒸臉~
蒸臉暖暖的超舒服~讓累累的我差點睡著


開始雷射囉~這位是蔡醫師,
先在臉上塗滿雷射用的凝膠,冰冰涼涼的~


我之前爬文說會有點刺刺的感覺,
但是過程中真的沒什麼感覺耶~
這個機器用在臉上的觸感好怪~我還問醫師說是不是在用抹布幫我擦臉XD
引來醫生護士一陣狂笑...那個觸感真的很像嘛~~~
所以說疼痛度如果滿分10的話差不多2~3吧~!!



醫師問我要不要順便打黑眼圈,亮白一下,
我就回答說...摁..不用了!!
他就說很少人拒絕欸XD
哈哈哈因為我有眼妝所以不想卸掉嘛!!

整個過程大概半小時吧,都很輕鬆,
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除非是有比較深層的痘疤或是斑點,才會稍微刺刺的這樣


雷射之後美容師幫我敷一片超QQ的面膜,順便讓皮膚休息一下,
冰冰涼涼的超舒服~我還用手偷摸,滑滑的 XD


雷射後的皮膚~ 一樣是沒有上底妝,
我的高額頭變得更亮拉!!
這張照片看不出來,以下有更多術後照片可以比照喔~


臨走前聽美容師講解術後須知,以及術後的保養
這張的皮膚感覺好亮喔,很像有上底妝呢!!


這些是美麗精華提供的術後保養品,
膠原蛋白精華液.海洋膠原蛋白洗面皂.術後紅腫藥膏
我是完全沒有紅腫反應,所以藥膏的部分是都沒有使用到~


當天回程在高鐵上拍的,術後其實就可以上妝了,
但Nini想讓皮膚放鬆一下,選擇只擦術後精華液這樣XD
這張的皮膚感覺好白皙ㄚ!!


回到家,假睫毛拆掉,部分眼妝還在XD
呈現一個半素顏的狀態...和Tim電話中♥


你們看~
我的額頭不是普通的亮!! 鼻梁和鼻頭也亮出光來了~



去把眼妝卸掉,再拍一張~這就是完全的素顏了,
怎麼像有上粉ㄚ~果然是粉餅光纖~好威!!


雷射完的隔天,
我擦了薄薄的透明隔離霜&假睫毛+雙眼皮貼~


沒有粉底喔~連眉毛都沒有...XD
斑的部分粉餅雷是無法根治的,要靠別種療程來處理,
頂多是淡一點點,不明顯,
不過這些斑我不打算處理欸,最討厭雞婆的人叫我去打斑了(瞪)


右邊的近照有一點失焦了,不過膚質看起來好白皙,超棒的~


我術後的皮膚都還蠻穩定的呢,
除了醫師一直唸我的皮膚非常乾以外XD
冬天就真的很乾嘛~我真得要更勤勞保養了!!

美容師有交代近期內要用溫水洗臉,
別吃感光食物例如芹菜.香菜.胡蘿蔔等等的,
應該一般人都可以正常遵守~

以下為雷射幾天後的素顏照大集合:


皮膚感覺比較透亮,毛孔也有縮小一點點!!
所以摸起來有變嫩耶~好開心♥


氣色也有變得比較好,真得有上一層粉餅那樣的效果呢,
難怪會叫做粉餅雷射~


我在意的暗沉也有淡化不少~主要是膚質有變細緻>////<


上全妝的肌膚狀況:
顴骨下面那是修容:)


2/14
雷射後半個多月的照片:
和之前上妝的產品與技巧都一樣,但妝感就是特別的明亮.乾淨呢!!




YA~有美美得肌膚真的好令人開心:)


美容師也有提醒我,術後的保濕很重要,
特別是我的大乾肌,真的要很注重保濕,
像是敷面膜&化妝水濕敷都是很必要的喔~
以上:)

提供大家美麗晶華的連結:
有關於療程費用或是疑問請連過去詢問喔^^

美麗晶華FACEBOOK粉絲團   不定時會有專案活動分享喔!

美麗晶華blog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e94ibaby
  • 我覺得在妳臉上的斑,,很可愛阿^^
  • hello
    謝謝妳>////<

    Nini 於 2011/03/05 11:35 回覆

  • an8549617
  • 好美唷~~~
  • hello
    謝謝妳>////<

    Nini 於 2011/03/05 11:3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i3g4m3u4
  • 好漂亮哦:">
    我覺得這樣出門就很方便了欸XD
    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雀斑又沒關係 自然就好對吧:D
  • hello
    哈~這樣真的比較方便,
    有節省我打底妝的時間!!
    謝謝妳的讚美:D

    Nini 於 2011/03/05 11:3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appynono
  • 我也覺得有班滿可愛的阿...
  • hello
    謝謝你~最愛聽到這種話了~
    哈哈哈哈XD

    Nini 於 2011/03/05 11:40 回覆

  • 悄悄話
  • s8683638
  • 變得更透亮也
    也想來體驗一下醫美
  • hello
    對呀~我朋友說我皮膚更白了~
    真的很不錯^^

    Nini 於 2011/03/05 11:41 回覆

  • e515272002
  • 斑很可愛阿!不需要打掉啦;)
  • hello
    哈哈謝謝~
    我最愛聽這種話了!!
    妳更可愛>////<

    Nini 於 2011/03/05 11:41 回覆

  • lihokvvy8513
  • 推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am607
  • 我也覺得妳臉上的雀斑很可愛
    皮膚超好的^^
  • hello
    謝謝妳的讚美>///<

    Nini 於 2011/03/05 11:42 回覆

  • 悄悄話
  • why857
  • 請問打這種雷射是需要常常去打的麻 ?
    之後皮膚如果好好保養是可以一直維持的嗎 ?
  • Elle
  • 覺得妳的雀斑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