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還在99/9/9這天哦,哈哈哈
今天要分享第二發最近很火紅的UNT指甲油,
Nini這次選了三支比較中規中矩(?)的顏色....
(對我來說啦~哈,你也知道我很愛擦綠色藍色灰色的)
還有一個可愛的新品胭脂凍!!



那麼先從指甲油說起,
這次挑的是守護神指彩系列裡面的,由左到右的色號:
GA050寶石腰封   GA040流蘇女妖   GA075女巫的下午茶



收到指甲油好開心哦,立刻擦!!
Nini的試色照都有把色差降到最低呦~


首先這罐是GA075女巫的下午茶,我為什麼要先擦這罐呢~
因為半年前Nini就有PO一篇O.P.I指甲油第2彈
這罐跟OPI的F15 - You don't know jacques! 很像!!
也有網友跟我說:「Nini我找到平價版OPI F15了~」
原來就是UNT-女巫的下午茶呀~那麼入手一定要趕快試擦一下ˊvˋ

立刻拿出來比較一下兩隻時尚的灰褐調指甲油~
左:UNT-
GA075 女巫的下午茶
右:OPI-F15 You don't know jacques!
這樣一比發現顏色還蠻不同的呢!!深淺有差~


這是UNT GA075 女巫的下午茶,是奶霜般的褐色~有煙燻感:)


這是當時誤打誤撞燒到很多人的OPI F15,它偏深灰,相較之下沒那麼咖啡


還比較不出來嗎??看看Nini終極塗刷法~(都是刷兩層)
OPI-F15 明顯的比較深,冷色調,灰感重;
UNT-GA075 相較之下淡許多,偏褐色,帶有一點點灰;
如果F15是一杯溫醇的Latte,GA075就是加了奶油球的Latte~(形容得很好喝吧~哈)



總之都是很有特色的灰褐色調
UNT女巫的下午茶真是色如其名呀~非常特別^^
很有質感的顏色,秋冬實搭!!:)
我想日後它應該會常常出現在我的指甲上~




接下來是擦上覺得很愛的GA040流蘇女妖
豆沙紅色調,不是裸色,但是有裸色的氣質♥
幻想"流蘇女妖"的長相ing~



讓手看起來氣色超好的~而且很顯白!!不過這還不是這三罐中最顯白的哦XD
裝低調+裝淑女的時後會想擦這色~如果是唇膏一定也很美♥



最後一罐GA050寶石腰封,就是本篇的終極顯白色~
首圖就是擦這色,並且抓著我的YUM YUMS雷根糖兔
不是莓紅色,也不是鮭魚粉,是單擦會有果凍感的亮桃紅色!!
夏天最喜歡QQ果凍感的指甲彩,也很適合穿涼鞋的時後擦♥



是不是超顯白!!雖然是很亮的桃紅色但是卻很顯白呢~
不過如果妳的膚色偏黃可能要慎重考慮一下@@
選不要太桃的指甲油會比較保險:)


UNT官網還有很多新色呢,去看看:)

守護神系列指甲油: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262&OutAD_Id=4323




Nini這次還試用了UNT的新品-甜蘋嫩唇胭脂凍

這是官網的一小段介紹:
「宛如剛被年輕的戀人熱烈吻過般」,那樣豐潤立體、純真性感的可口雙唇,就是備受矚目的夢幻美唇。
為雙唇打一杯果汁吧!來自UNT美肌團隊特調,內含「蘋果光嫩唇萃取」X「彩鑽火光晶粒」,
在妳輕抹胭脂凍的瞬間,創造單擦閃爍鑽石閃耀光彩、疊擦更豐潤性感的超美唇。


總共有4種顏色,Nini最近喜歡橘色系彩妝,
所以我選了LS15 寵壞了這一色,名字很特別吧XD
我看官網的試色照是橘紅的感覺,實品卻比較接近大紅色耶...



↑ UNT的商品包裝都走極簡風~
胭脂凍的亮粉好大顆好多呦!!




試在手上,真的超顯色的!!
而且亮片很大顆,稍微一塗就可以看到亮片~



甜蘋嫩唇胭脂凍的質地很滑順,擦起來蠻滋潤的,
而且聞起來是甜甜的,真的有點蘋果香呢:D
它有修飾唇紋的效果,感覺是有顏色的護唇膏,可以直接單擦~
重點是它非常的顯色,不會像很多唇凍都只是亮亮的,看不到顏色~
所以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足夠了,有能夠媲美專櫃的顯色度!!


擦在嘴唇上,我是薄擦一層而已,顯色度就這麼好了~
鑽石光芒亮粉真的很大有份量呢~嘴唇變的好立體



YA我喜歡這次的胭脂凍~
雖然不是我心目中的陽光活力橘色~
不過擦起來也挺好看的^^"
我想應該是我選錯色了吧,應該要選LS10初夏才對,以UNT胭脂凍的顯色度它應該夠橘!!



甜蘋嫩唇胭脂凍: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493&OutAD_Id=4324

噢我真的是要哭了,這篇我打第二次了,
無名是怎麼樣~很愛刷掉文章耶


創作者介紹

Nini House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blueh919
  • 搶頭香~
    潛水好久了呢!!!!!>///<
  • hi
    以後可以常浮上水面呦哈哈:P

    Nini 於 2010/09/15 07:43 回覆

  • lovepeanut99
  • 指甲油顏色好飽和喔!!
    刷的也很漂亮

    胭脂凍真的好顯色喔!
    不過塗起來會黏膩嘛?
  • hi
    嗯嗯他們家指甲油很飽和很好刷^O^
    胭脂凍很顯色,不會黏呦~推:)

    Nini 於 2010/09/15 07:43 回覆

  • apple4817
  • 顏色好好看
    真的好升火
    :D
  • hi
    對呀~我也愛死這次的顏色了^^

    Nini 於 2010/09/15 07:42 回覆

  • deanki
  • 妳都手指&嘴唇都很美
    可以考慮一下當手部模特兒or嘴唇麻豆XDD
    UNT的名字都取得好酷!看到很美的名字就會不小心手滑敗下去了吧!?XDD
    我最喜歡流蘇女妖這色!擦起來超好看!
    而且名字也好酷>.< 哈哈寵壞了這個名字最酷啦
  • hello
    謝謝~我的手很醜耶XD
    不是纖細型的...
    UNT真的很會取名字呀~
    都好吸引人!!

    Nini 於 2010/09/15 07:42 回覆

  • sexysmile520
  • 這篇真的好生火

    看了就好想都給他買起來>M<

    好愛好愛
  • hi
    我也很喜歡這次選的顏色~
    哈哈:)

    Nini 於 2010/09/15 07:41 回覆

  • a10260927a
  • 嘴唇看了好想咬一口阿XD
    皮膚較黃的應該適合甚麼顏色阿?
  • hi
    對阿很水潤~^^
    我覺得橘.粉色系的都不錯呦~
    桃色的比較危險...

    Nini 於 2010/09/15 07:40 回覆

  • 悄悄話
  • irin6552
  • 指甲油的顏色都好美
    要挑選顏色還真難挑選ㄋ

    唇蜜我也喜愛甜蜜色系
    看起來很有小女人的甜美唇



    8
  • hi
    顏色我也喜歡~
    不過選到喜歡的顏色更開心^^
    唇蜜紅紅的讓氣色很好呢:)

    Nini 於 2010/09/15 07:39 回覆

  • kathybbe
  • 最後一張照片的妝容超級好看哦^^
  • hello
    謝謝~唇色紅一點好像也不錯:P

    Nini 於 2010/09/15 07:3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o077165152
  • 哈~推了!我也買過他家的指甲油滿好用的!刷一次就很飽和隨便亂塗也很好看呢>>刷子滿好刷的<<
    他家的蕾絲煙圈和粉紅爵士高禮帽Or火熱比基尼我買這三罐還想繼續添購呢~正煩惱還要什麼顏色的說看到妳的
    文覺得分享的很好很棒我也想買了*>0<*
  • vnvn09
  • 顏色好好看喔~
    我要ㄑ揪親朋好友來團購一下~
  • velma264
  • 東方不敗工作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