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Nini越來越喜歡寫穿搭文了~有人發現嗎
這次是分享一家新開幕的優質女裝賣場,
這家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店名:
Carinitos-其莉朵精緻日韓女裝
逛了一下賣場覺得衣服蠻有氣質的,又有許多是韓製,就接下這個合作案囉:D


對了~有個小故事要說!!就是ㄚ~我跟其莉朵廠商超有緣的~
他們的工廠就在台中,然後離我家還蠻近的XD
所以廠商是親自幫我把衣服送過來呢~是不是很酷,謝謝其莉朵
(不過光看工廠地址找不到我家的啦XDDD)

那麼就來個開箱儀式吧!!
收到的衣服分成兩個包裹:



哇嗚~其莉朵果然是走精緻路線的!!
連衣服都包裝在有LOGO的夾鍊袋裡~可以留下來外宿的時候很好用^O^



Nini親自挑選的6樣美衣,很夏天的色彩吧,其莉朵的女裝走的是氣質優雅又舒適的路線~


開箱完畢,開始進入實品+穿搭分享囉!!
Nini蠻愛逛網拍,但很偶爾才會買,大家都知道許多網拍雖然便宜款式又多,
但是收到的衣料質感卻不如預期....Nini一收到其莉朵的服飾大概檢查了一下,
覺得質感真的都還不錯,沒有亂七八糟的線頭,
平易近人的價格卻有精緻的品質,給他5顆星!!

(為方便大家瀏覽,以下點選衣服名稱就可以連進賣場頁面哦~)

☆其莉朵☆單寧蕾絲長洋裝


價錢:499元

這是第一件燒到我的!!賣場圖分兩種顏色,掙扎了一下覺得我應該適合淺色吧~
就選了右邊淺色的~暈染丹寧蕾絲勾針的搭配今夏超流行的呀^^

實穿圖,加了件黑色背心,襯托胸前蕾絲勾針細緻的感覺~
搭配很多人問的AIR SPACE土耳其羅馬鞋就好好看呀♥



長度的話一般女孩穿起來差不多到腳踝,Nini比較特別拉~哈哈不過我喜歡這個長度~
因為我穿到腳踝或到地板的會變成一顆....反正這件我超推的!!很可愛很夏天^^
收到的時後要先調一下肩帶長度,我是在後面綁一個結~




 ~純韓質感~ 小立領前開珍珠釦牛仔拼接挖背蕾絲洋裝---黑/灰/白三色可選


價錢:485元

選這件純粹是看賣場model穿好有氣質哦~
不信可以進去連結裡面看看
挑衣服當天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怎樣,都選了白色和淺色系的單品!!
這件也不例外的選了白色的~渲染的牛仔立領,三顆珍珠扣子,
滿版的傘狀蕾絲裙...
整件散發出很氣質的小女人感覺~被幸福包圍著哦♥



這件全長72.連我都可以當小洋裝穿了!!只是還是加個哈倫丹寧褲會比較安全^^"
這天全身都丹寧呢!!丹寧立領,丹寧哈倫褲.丹寧涼鞋...我是不是很用心♥




日系暈染棉質兩穿式長裙-洋裝&長裙-紅/灰2色可選


價錢:360元

這件是其莉朵廠商多寄給Nini穿的~拿到的是藍色,
它寄來的時後為了要維持抓皺的感覺,是揪成條狀的樣子哦~很特別~
漸層的暈染效果視覺上好夏天哦!!



這件Nini覺得蠻方便的,可以兩穿哦~
示範的第一種穿法是將裙子穿在高腰的位置,搭配挖背背心和腰封就很好看,
感覺是去海邊玩的穿著,而且這件裙子有內裡,不用擔心透明:)



示範的第二種穿法是將裙子拉到胸上,再圍上腰封,有顯瘦的感覺:D
裙擺好飄逸呦~穿個人字拖或寶石涼鞋就可以出門摟!!




純韓質感~ 人氣百搭款-流蘇線條長版背心


價錢:360元

有黑白兩色可選,Nini拿的是白色~整個很波希米亞風
滿版的流蘇和微透的布料很實搭,穿搭高手的衣櫃一定會有這種東西

我喜歡它垂綴慵懶的感覺,披上就能讓一個簡單的造形加分^^


背後是挖背設計,側面看是傘狀的感覺,全長70公分;
質料很輕軟,好穿哦!!搭配長洋一定會很好看~



下面兩件是其莉朵在PCHOME商店街才有賣的呦!!一樣有產品連結給大家^^

☆其莉朵☆可愛蕾絲翹臀短褲

價錢:310元

這種蛋糕小短褲Nini之前就想要了~滿滿的蕾絲層層疊超可愛的♥
賣場有黑白兩色,選的是奶油蛋糕般的白色~



可愛吧可愛吧質料好軟好好穿~居家休閒穿或內搭都超可愛:)


蕾絲很細緻,然後有內裡所以不會透,側面真的有翹臀效果呢~蛋糕就是這麼厲害:D
下次買件黑色的好了~白色像天使,黑色像小惡魔




☆其莉朵☆人氣雜誌款 時尚連身褲 三色可選


價錢:420元

這件Nini因為時間因素無法穿給大家看,就PO賣場model的照片上來囉!!
我很喜歡連身褲和連身裙之類的單品,因為不必費心穿搭,又很方便^^
這件我選了卡其色的,有休閒又率性的感覺,搭配高跟羅馬鞋就超有個性的:)
它是綁帶式,可依喜好調整長度,褲管是7分的,鬆緊式~



有被哪一件燒到嗎~
Nini個人私心推薦第一件丹寧長洋和牛仔立領珍珠蕾絲洋~
喜歡快去其莉朵逛逛吧:D


其莉朵PChome賣場:
http://store.pchome.com.tw/cipangotw/

其莉朵Y拍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tearose1203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december1017
  • 第一個耶!
    NINI發文的時間很早喔,

    穿什麼都很好看呢
  • hello
    哈哈是設定好的時間拉~
    我怎麼可能這麼早起呢XDDDD
    謝謝妳的讚美哦!!

    Nini 於 2010/08/05 09:09 回覆

  • mono3136
  • 日系暈染棉質兩穿式長裙好看好看
    哈哈雖然很心動但是我只有157左右
    穿上應該會顯的很不倫不類= =
    恐怕得向Nini這種腿很長的才能穿了
    啊不過流蘇線條長版背心好像我總能穿了
    這個也好漂亮^^
  • hi
    那件很好穿呢!!
    妳可以穿成長裙呀~感覺就很有夏天的氣息:D
    我是長腳怪穿很多及踝洋裝都變成八分長度XD
    好好笑...流蘇背心我很喜歡呢!!很好搭~

    Nini 於 2010/08/05 09:11 回覆

  • boo2830
  • 藍色暈染好好看喔
    wow~~~~
  • hi
    很夏天的感覺:D

    Nini 於 2010/08/05 09:11 回覆

  • 悄悄話
  • irene0529
  • 好前面@@
    開心~~


    暈染好好看=ˇ=
    蛋糕小短褲~~~~
    好可愛!!!!!!
  • hello
    haha小短褲真的很可愛呢!!
    蕾絲讓人覺得心情好好~

    Nini 於 2010/08/05 09:13 回覆

  • FAN1234
  • 如果小是高個就可以這樣穿囉 > <"
    你穿很美呢
    推一個唷
    要來小花家走走唷 ^o^
  • hi
    哈哈不一定啦~各有各的好處哦:)

    Nini 於 2010/08/05 09:13 回覆

  • lovebear0312
  • 全部都好好看噢
    可是這些衣服都要像NINI一樣先系的女孩才適合穿
    而且我怎麼覺得NINI好像又更瘦了
    我也想要阿~~
  • hi
    不會啦~這家的衣服版子都很適中,
    穿起來都很合身舒適哦^^

    Nini 於 2010/08/05 09:1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22047642
  • 訪唷

    有空在回訪

    謝謝︿︿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athybbe
  • nini身材好好
    衣服穿起來都好好看=)
  • hello
    謝卸妳讚美:D

    Nini 於 2010/08/05 09:24 回覆

  • 悄悄話
  • ivy820115
  • 最後一件被燒到了*0*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101195
  • 你好,我喜歡你Facebook頭像的彩妝,請問有教學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