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升火的一篇喔

品名:MAC 精采薄透蜜粉餅
容量:12G
價格:880元



盒子後面的說明


色號:NC15






附粉撲
,有鏡子很方便



沒色差的一張圖


這塊蜜粉餅是Nini前幾個禮拜買的,
因為一般的鬆粉不好攜帶,
於是就在新光買了我第一塊MAC的蜜粉餅:>

附鏡子粉撲,鏡子很方便不用我多說,
粉撲的話見仁見智吧,
我覺得不難用啦習慣了以後...
櫃哥是建議我如果不習慣就用刷子,
妝感會來的更透。

這個粉撲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糟,
它還蠻特別的是皮革,
薄薄一小片,
剛開始用會覺得沒什麼"安全感",
不過我越來越習慣它了,
不需要刷子也可以有自然的妝感,
少量多次的沾取會比較容易上妝喔!!



我在Ur發表的心得:

看到大家的評價還蠻兩極的,
我卻是站在"推薦"的一方喔:>
色號:NC15
價錢是880唷,UR打錯了
很怕粉太白的我一直堅持要在黑一色號,
幸好櫃哥不斷的告訴我"這是對的色號啦",
然後要我到正常光的鏡子去照,
在百貨公司怎麼看就覺得有點過白呢,
不過這幾天用了都覺得沒選錯色,
因為只是稍稍定妝用,
感覺粉感不會太重然後顏色自然。

MAC就是簡潔俐落的設計嘛,
但是粉撲有沒有這麼簡便...
不過我不覺得多難用啦,
手邊沒刷具的時候還是能勉強用的..
不過用刷子真的會讓妝感很透很美麗喔。

MAC的東西用一陣子都會發現有股味道,
那味道不好形容不過我不討厭。
粉質很細緻,可以遮蓋少許毛孔,
正常來講不會有太大的遮瑕效果。

今天我只擦防晒乳ˋ隔離霜,
最後用這塊蜜粉餅定妝,
妝效超級自然,
一點粉感也沒有,
呈現的是偏向霧光的膚感,
摸起來柔柔細細的,
感覺皮膚很好呢!!

櫃哥說它沒有控油力,
如果需要加強控油需要再刷吸油鬆粉之類的,
不過我卻覺得它可以抑制油光,
不曉得是因為我膚質轉變的關係還是天氣?!
有點出油的時候妝感更自然了,
感覺皮膚有透亮的光澤,卻不是油光這樣。

妝效很持久喔,
可以撐5小時以上呢,
一天最多補到2次就差不多了,
總之是好東西值得推薦!



==Nini的使用心得==

粉質:★★★★★
超細緻的!!填平皮膚的凹洞,感覺像是天生好皮膚然後摸起來很細滑,超嫩超好摸

持妝:★★★★半
妝感持久且不易暗沉,我的話能夠維持四~五小時,補妝也很方便攜帶。

控油:★★★★☆
Nini覺得它還蠻控油的呢!!在T字部位多壓一些我大概可以半天都不出油吧!!
出一點點油後妝感更自然更透了!看起來臉很有光澤,真的!!


保濕:★★★★☆
櫃哥說它有保濕效果,鼻頭不再脫皮了,摸起來光滑又柔嫩喔,臉有水嫩嫩的感覺,我超喜歡!!

遮瑕:★★☆☆☆
基本上沒有遮瑕力,我給兩顆星的原因是它可以遮蓋少許的毛孔,斑點的話遮瑕力接近是零。 


這塊蜜粉壓的還蠻鬆,
如果用刷子刷會發現有小小的飛粉,
不過不影響妝容就是了,
很怕飛粉就乖乖用粉撲....


Nini真的超推薦,
出門補妝非常方便,
平常就是防曬->隔離霜->遮瑕->MAC精采薄透蜜粉餅,
一點粉感都沒有,
感覺皮膚超好超嫩的,
就像我在"控油"那邊說的,
出一點點油之後感覺皮膚充滿光澤,
妝感變的自然又更透了,
是屬於出油後不會影響妝容的,
我還沒有遇過脫妝的情況喔,
真的用的很開心:>

創作者介紹

Nini House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PEGGY
  • Nini妳好~
    妳推薦的東西我都好想試試>_<
    我是油性不知道適不適合欸?
    MAC的東西感覺都好友質感的說


  • ja8doremi
  • 這塊我也有耶
    是我十八歲生日禮物XD
    噗~也兩年了,終於有點見底了!!
    我是混合偏油啦,這塊對我來說不是很控油
    重點是輕薄,看不出妝感或是補妝後的感覺:)
  • ja8doremi
  • 忘了說
    我色號還跟妳一樣XD
  • sake908
  • TO PEGGY:
    嗯嗯謝謝~
    油性可以試試看他家的吸油鬆粉,
    很多人都說是用過最棒的鬆粉喔~

    TO 貓街:
    可以用那嚜久?!
    我用幾個禮拜就凹了說..
    妳說的都超貼切的啊~
    補妝後一點妝感都沒超棒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