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orbis的腮紅,
我是超級超級腮紅控,對蜜桃色ˋ粉紅色的腮紅著迷不已

品名:ORBIS愛戀頰彩

背後的說明:
:

Nini使用色號:8295


碎粉狀,淡淡的粉橘色


對於Nini這個超級腮紅控來說,
只要是腮紅都很想試試(笑)
我的腮紅有很多,但是怎麼買都是鬼打牆的蜜桃色or粉紅色!!

orbis試用品都送的很豪氣,
一次就五種顏色,重點是一個顏色我用5次才能用完!!
它的腮紅大部分色號偏橘,顏色都還蠻實用,
有兩塊顏色蠻深的,當做修容也是很好的選擇~
沒有拍全部顏色的照片,可以去orbis的官網看喔~

我用8295這色是裡面最淡的,
中文翻譯就叫做粉紅,
粉末蠻細的,
有珠光亮粉,但是相當細緻,
不會害的毛孔被搞大,
而且會呈現自然的光澤感,
臉頰變的立體又有潤澤的視覺效果!!

持久度soso,
大概4個小時就掉的差不多了,
這點我不會介意啦~
平常很少去補到腮紅...
對於要求持妝的美女們這點可就有點不便了...

orbis的腮紅顏色很漂亮,
雖然色號不是很多,
但是基本的顏色都包含了,
因為顏色很"薄",
刷一層可能不太顯色,
但是這樣的腮紅也比較好拿捏,
對於彩妝初心者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腮紅一定是"少量多次"的上,
跟粉底的道理是一樣的,
不過淡淡的腮紅就很美了,
有的時候在家畫的很愉快,
就一層接著一層的刷,
出了門才發現臉頰跟猴子屁股一樣紅XD
orbis有這種"顏色薄"的特點Nini還蠻喜歡,
感覺就像是皮膚自然透出的紅潤感

很淡很淡的腮紅試色照:(一層)


這張有沒有比較清楚:
(然後請忽略我左眼下眼瞼的咖啡色眼影...我那時在試色,只試一眼XD)


然後有沒有發現這篇字變小了!?
因為我發現用之前那種大字會變的很擠,
行跟行之間變的沒有空隙,會看的很吃力..
如果覺得字太小,請去工具列的"檢視"-"字型"調成"較大"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lly1128
  • 我發現你好累...

    常常要介紹這些東西 !!

    哈~辛苦你了XD

  • yeiou751209
  • 好淡  淡淡的 我好少擦腮紅喔
  • sake908
  • TO 小不點:
    不會啦~
    這是我的興趣,
    能和大家分享好物很開心摟XD

    TO yeiou751209:
    擦腮紅會變可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