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1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ello大家好,之前有女孩留言問我說有看到我穿小禮服的照片,
覺得我的內衣效果很好.很集中,就問我是穿什麼內衣>////<<br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之前我一直堅信著我能用我的Canon數位相機寫每一篇網誌,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首先放一張最近的髮質,好久沒有這麼柔順了♥
都不會亂翹了好開心喔!!連髮尾都有光澤欸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我還是沒有很會做小貼紙XDDD
不過總算是會動的小貼紙了!!...(感動)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為什麼香噴噴要分家用,宿舍用呢??
哈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最近的天氣還是好冷,好想要每天都躲在被窩....
這樣該怎麼辦才好呢~我好宅好恐怖喔!!><<br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天氣好冷ㄚ!!但是還是不想要放棄冰淇淋!!
從小我媽就很喜歡買Haagen-dazs的冰淇淋給我們吃,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在網路上觀望一陣子的Kinkee hair找Nini試戴他們的假髮耶~
當然是二話不多的答應囉♥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大家最在乎的底妝問題是什麼呢?
Nini是標準的乾性肌,(看我雀斑就知道了XD)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Hello大家好,就快要過年了耶~
有沒有覺得這2011年才剛開始就過得好快!!
Nini是這樣子拉,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呢~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有沒有聽過保暖衛生衣穿了可以偷偷瘦身的呀!!?
Nini覺得超新奇的,這麼冷的冬天很需要溫暖的衛生衣穿在裡面,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大家詢問很久的黑白毛海洋裝終於PO囉~
天氣太冷冷冷了~~~想到要拍穿搭都好辛苦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hey親愛的各位,我知道這種天氣po絲襪的文有點不適合,
但是
絲襪這種東西我可是永遠買不完!!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哈哈哈~首圖是仿妝!!春季的COFFRET D'OR彩妝真的太美太美了~
是那種看到包裝心情都會好起來的那種感覺>///<♥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2011年的第一篇文章~
這篇文章,集結了好多我的"第一個"....!!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